英雄联盟S6世界总决赛参赛队伍介绍:Cloud9

2016-09-27 16:31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Cloud9Cloud9

  在通往全球总决赛的道路上,几乎没有哪支队伍走得像Cloud9一样艰难。在北美LCS夏季决赛负于TSM,痛失冠军后,这支队伍重整旗鼓,再次从地区预选赛中杀了出来,拿下了全球总决赛北美地区的最后一个席位。一路走来,坎坷重重,但其中得到的经验却是无价的。Cloud9还没有在全球总决赛上登场,已然打完了五场不同的Bo5赛事。经过了配合时有生硬的常规赛季,季后赛的他们已经默契十足。如果能够从这条曲折的道路中吸取经验,那么他们在这次的国际舞台上就将是一支不可小觑的力量。

  Impact

  前世界冠军Eon-yeong “Impact” Jung宝刀未老。北美LCS夏季赛平平无奇的表现之后,SKTelecom T1的前任上路选手在季后赛中一直发挥喜人。往年折磨着他和队伍的沟通问题貌似已是过眼云烟。Cloud9的季后赛成绩很大一部分无疑都要归功于他的表现。短短几个月前,人们还对Impact充满质疑。如今,他的实力和其他国际顶级上路选手可谓是并驾齐驱。

  在Cloud9的季后赛期间,Impact一直是上路的一头拦路虎。尽管他自己的打野会集中精力去帮助中路和下路,不过他一直在替打野选手分担着压力,从来没有退缩。虽然打法不依赖经济,但他还是能以巨大的优势领先对手,支配全场。在他使用纳尔的时候更是如此。第二次参加全球总决赛,他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然而这个季后赛里,他已经证明了在最强的上路选手中,应该有自己的一席之地。

  William “Meteos” Hartman仿佛就一直没有离开过。上一赛季淡出竞技圈的Cloud9前明星打野重新归来,带着战队的全新阵容,在2016北美LCS夏季赛中获得了第三名。整个常规赛季,他以6.7的KDA位居所有北美打野选手的前茅,在联盟内排第三。但是他的成绩还不仅于此。多伦多北美LCS决赛令人扼腕的表现之后,他帮助Cloud9赢得了地区预选赛,拿下了全球总决赛北美的最后一个席位。

  也许他再也无法像第三赛季那样拥有KDA 12.7的数据,但显然Meteos依旧是一名顶级的打野选手。他精于自己的独特打法,优先经济,压制对手,同时又能在关键时刻干扰敌方的野区。今年他所使用的英雄大多是古拉加斯和雷克塞,但若是他日后拿出扎克或蔚也不足为奇。如果能够打对方一个措手不及,Meteos就有可能带领Cloud9问鼎全球总决赛。有一件事是肯定的:Meteos不打算离开。

  Jensen

  Nicolaj “Jensen” Jensen要向大家证明,在北美LCS里,出色的丹麦中路选手并非只有一名。他在2015年加入Cloud9,替补离去的Hai。一开始他的表现并不如人意,但后来他不仅仅站稳了脚跟,更是成为了联盟里最致命的中路选手之一。2016北美LCS夏季赛,他以207次击杀排名联盟第一,并且创下了季后赛单场比赛20次击杀的LCS纪录。他的每分钟补刀数据为9.5,同样位列联盟第一。

  2016北美LCS夏季决赛,他们在TSM面前遭遇惨败。随后,Jensen把队伍团结起来,又一次在Bo5上击败Immortals,获得了全球总决赛的晋级资格。他以劫和乐芙兰这样的刺客英雄而闻名,同时也十分擅长使用维克兹和辛德拉之类的冷门英雄。假如Cloud9想要一改去年在小组赛阶段止步不前的局面,Jensen就必须将过去的失败从心头放下。在这一届的国际舞台上,情绪才是Jensen最棘手的敌人。如果他能将其控制住,必能夺得冲破云霄的成就。

  Sneaky

  就是他,烂梗,传奇。Zachary “Sneaky” Scuderi也许是北美LCS里的耍宝人物,但他的打法可不是开玩笑的。在第三赛季,他借助一反常规的艾希,和Cloud9席卷了比赛。在此之后,他就一直是一名顶尖的ADC。2016北美LCS夏季赛中,他以6.3的KDA在所有的ADC中位居第一,在全部选手中排名第四。同时他的参团率达到了75.7%,同样冠绝ADC选手。

  “关于我一直有更多梗,而最近的一则是和对线有关的。不过这对我并没有什么影响。只是一些烂梗,我可以把它们打破。”

  Sneaky在对线阶段的操作广受群众批判,但是他在后期往往能够拿到五杀,大大弥补了比赛前期的失误。他十分擅长艾希和希维尔这样的功能型ADC,而且用起烬来也是人见人怕,整个季后赛不是被禁就是被先手抢走。他会在国际舞台上拿到五杀,从而证明所有的诋毁都是不白之冤。打破其中一部分的烂梗,说不定(如果我们走运的话),还会创造出一些新的出来。

  Smoothi

  Andy “Smoothie” Ta的身上结合了身为辅助最出色的两种特质,他不仅为Cloud9提供了对地图的掌控,也保护着队伍里的Carry。2016年常规赛季,Smoothie在比赛期间大部分都跟Bunny FuFuu一起打辅助。赛季临近尾声的时候,他把这个担子全部接了过来,从此一骑绝尘。尽管在联赛中上场的时间有限,Smoothie还是以5.6的KDA在联盟的优秀辅助里排名第三。他的巴德在常规赛季表现优异,同时在和Immortals对决的半决赛中,用塔姆拿下了第五局决定性的胜利。

  在过去的两年里,Smoothie一路走来,辗转于北美半职业竞技圈。在前期,他强有力的对线保护着Sneaky,帮助Cloud9的主力Carry安然无恙地进入比赛后期。尽管和另一位出色的新秀辅助Biofrost相比,Smoothie往往相形见绌。但对于一位职业经验并不算丰富的选手而言,他的发挥依然叫人十分满意。缺乏经验的他将会前往全球总决赛接受考验。在国际舞台聚光灯的照射下,他要么一败涂地,要么保持冷静拿下胜利。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