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S6世界总决赛参赛队伍介绍:G2 Esports

2016-09-27 16:41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G2 EsportsG2 Esports

 

  为了能够在欧洲LCS获得一席之地,G2 Esports艰难地闯过了欧洲半职业联赛和2016欧洲LSC春季赛资格赛。原先,高深莫测的欧洲明星选手ocelote将G2保护在自己的羽翼之下。多年以来,这种印象已经被这支队伍在召唤师峡谷的积极进攻所取代。踏上LCS舞台的一刹那,他们的强势劲头便一发不可收拾。 

  G2就像是后期的易大师,将欧洲的对手一一击败,并且在每次胜利后重新调整队伍,以便能够更加精进。特别是他们的中单选手Luka "Perkz" Perković以及打野Kang-yun "Trick" Kim。正是这两名选手的强悍表现,让G2在2016欧洲春季季后赛上拿到了冠军。强力下路组合Jesper “Zven” Svenningsen和Alfonso “mithy” Aguirre Rodriguez加盟之后,G2立刻风卷残云一般在夏季赛上夺走了他们的第二座欧洲奖杯。这支焕然一新的队伍准备要对最终的战利品:召唤师杯发起冲击,把荣耀重新带回欧洲。

  教练:Joey "Youngbuck" Steltenpool

  Trick

  Kang-yun "Trick" Kim在2016欧洲LCS的舞台上展现了自己的比赛风格。Trick曾在LCK联赛的CJ Entus战队出任替补打野,但在韩国早期的竞技圈征战了一年后,他选择转会到G2 Esports。很显然,Trick当然知道G2战队刚从半职业联赛中晋升上来。他继续为队伍贡献出了LCS的顶级赛场表现,并使自己成功当选为春季赛的MVP。 

  Trick仿佛并不满足仅在一届比赛中拥有欧洲最佳选手的头衔。他在2016欧洲LCS夏季赛又一次表现出众,同时带着队伍拿到了欧洲LCS的第二个冠军。Trick将会有机会在本届英雄联盟最大的舞台上举起召唤师杯,并刷新自己创下的纪录。

  Perkz

  在2015年加入G2 Esports战队前,Luka "Perkz" Perković曾在业余英雄联盟联赛征战数年。加入G2之后,Perkz为战队带来了毁灭对面中路的能力,当他使用阿兹尔和乐芙兰的时候更是如此。在2015欧洲半职业联赛夏季赛取得成功后,Perkz和G2像一阵旋风一样席卷了欧洲LCS联赛。

  Perkz对中路的掌握,在G2那15胜3负的常规赛纪录中贡献了关键性作用,并用最佳新人奖和2016欧洲LCS春季赛季后赛夺冠完美收官。他通过可靠的夏季赛表现和又一次的欧洲LCS桂冠,巩固了自己作为新秀的成绩。他已经证明了自己有能力在欧洲LCS冠绝群雄。但现在他还要向世界展示,自己在面对国际重量级选手时依然可以风采不减。在全球总决赛中进行拼杀并非易事。但要说哪位选手能够有这个自信做到这一点,那就一定是Perkz。

  Zven

  用从前的队友Maurice "Amazing" Stückenschneider的话来说,G2 Esport的ADC选手Jesper "Zven" Svenningsen是一个“资历业余,表现职业”的人。Dane在欧洲LCS刚一亮相就技惊四座,为他夺得了2015欧洲LCS夏季赛第一周的票选MVP,从而进一步印证了这个说法。Fnatic的Martin "Rekkles" Larsson也对他做出了高度的评价,让Zven作为唯一的新秀,在一支全部由资深选手组成的队伍里担负起了Origen的先发ADC。Zven的才华和进取心并没有辜负Rekkles的背书。

  随着经验的积累越来越多,Zven不断地为队友、对手,以及粉丝带来了惊喜。2016春季耀眼的赛季表现之后,Zven和老搭档Alfonso “mithy” Aguirre决定转会G2 Esports,并一路过关斩将,夺走了2016欧洲LCS夏季赛的冠军。随着全球总决赛的席位敲定,Zven将会再次与全球最出色的下路组合一较高下,检验自己的本领。有一件事是肯定的:那就是无论发生什么,Zven都一定会大干一场。

  mithy

  2014年,Alfonso "mithy" Aguirre Rodriguez加入了Origen,寻找一个新的契机来重新开始。 在为Lemondogs效力期间,他一路杀进了第三赛季的全球总决赛,证明了自己的辅助实力。现在该进行一些新的尝试了。作为一名年轻而热情的ADC,Jesper "Zven" Svenningsen从排位赛中脱颖而出。而和他搭档的这个想法,让Mithy特别感兴趣。Mithy说:“我希望能有人在我身边,激励我发挥和表现。”Zven则以实际行动做到了这一点。两人迅速地配合了在一起,结成了欧洲LCS叫人最为惧怕的组合。Mithy的打法可以迅速地在先手或是保护之间切换,这让Origen的下路充满了变数。

  2016夏季赛伊始,Mithy和Zven将他们在下路的化学反应带进了G2 Esports,并随后夺得2016 LCS夏季赛冠军,拿到了全球总决赛的门票。Mithy业已证明,在欧洲竞技圈内,自己是一名值得信赖的指挥。而现在他要用自己的智慧,与英雄联盟最出色的头脑决出一个高下。作为一名老到的资深国际选手,他的丰富经验将会引领年轻的G2,并努力把召唤师杯带回欧洲!

  Expect

  Dae-han “Expect” Ki最初加入了韩国战队Midas FIO,从而开始了他的职业生涯。在韩国经历了多次彻底的失败之后,Expect前往中国,终于尝到了一些胜机。时间进入2016年,Expect取代了Mateusz “Kikis” Szkudlarek在G2 Esports的上单位置,帮助G2赢得了连续第二座欧洲LCS奖杯。 

  由于能够出色地分担压力,Expect常常被认为是G2“肉盾”。正因如此,他的队友才能不受约束,发挥出自己强大的进攻能力。尽管位置算不上最最光彩夺目,不过Expect今年依然兢兢业业地完成着自己的任务。而他将会被送上擂台,和游戏史上最出色的上路选手(如Smeb和Looper)相抗衡。对于一位从未见过如此阵仗的选手而言,这个任务非常艰巨。他能否超出我们的预料?只有时间才能给出答案。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