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S6世界总决赛参赛队伍介绍:Splyce

2016-09-27 17:06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SplyceSplyce

  Splyce(前身为Team Dignitas EU)在2016年春季赛上首次登场,然而在LCS的比赛上却出师不利。结果,他们必须从Summer Promotion Tournament杀出一条路来。他们在一场激动人心的Bo5上力克Giants Gaming,拿到了进军欧洲LCS的入场券。Splyce在夏季赛发挥优异,夺得第二名,与他们在春季几近降级的表现不可同日而语。如今他们已经将欧洲选拔对手统统打回了老家,这支年轻的队伍满是自信地走向了2016全球总决赛。现在是时候向世人证明,夏季赛的表现并非侥幸,Splyce将会站稳自己的脚跟。

  教练:Jakob "YamatoCannon" Mebdi

  Trashy

  Jonas “Trashy” Anderson来自丹麦,是一名经验极为丰富的选手。他过去曾经为Cloud9 Eclipse、SK Gaming Prime以及Reason Gaming效力,这次更是和Enemy eSports一起参加了北美LCS。不过,Trashy很快就想家了。2015年底,他重新回归了欧洲LCS赛场,加入了新组建的Splyce。

  在2016欧洲LCS春季赛上,他第一次品尝到了欧洲顶级联赛的滋味。夏季赛的Trashy更是倍加强势,并成为了欧洲最为出色的打野选手之一。他的进步帮助Splyce在常规赛季拿到了第二名,队伍在随后的欧洲LCS地区预选赛上同样表现杰出。在Trashy的执掌之下,这支队伍一飞冲天。2016全球总决赛,Trashy和Splyce会被各路顶级战队打回原形吗?还是说这支年轻的队伍会给我们所有人带来惊喜?我们拭目以待。

  Sencux

  Chres “Sencux” Laursen是欧洲LCS最年轻的先发选手之一。在多支半职业战队中经过辗转,Sencux最终来到了Splyce(前身为Team Dignitas EU),并在欧洲LCS获得了一席之地。他在中路的职责基本上是在消耗上拼过对手,从而对团战和地图的战术意图上加以控制。

  2016年欧洲LCS春季赛上,他打出了叫人亮眼的表现(比如乐芙兰的四杀)。观众和分析师都想知道,他是否有能力成为欧洲的下一位中路明星。Sencux和Splyce于2016欧洲LCS夏季赛拿下了亚军,并在随后的欧洲选拔中脱颖而出,获得了前往全球总决赛的门票,同时也让质疑的声音从此销声匿迹。Sencux的确能够和欧洲最出色的中路选手打得有来有回,但在国际水平的比赛上就要另当别论。Sencux的前方即将迎来最艰巨的考验。当进入赛场,与英雄联盟史上绝对的强者针锋相对的时候,他只能背水一战。

  Kobbe

  在进入英雄联盟的世界之前,Kasper "Kobbe" Kobberup是一名敬业的足球运动员。在一次受伤后,他在场外不得不重新考虑自己的前途。幸好,对我们而言,一个梦想的终结,恰恰是一个新的梦想的开端。在足球场坐冷板凳的期间,Kobbe成为了一名职业选手。

  他在2015欧洲半职业联赛中发挥出了无可匹敌的表现,并进入了欧洲LCS。几乎被降级的Kobbe和Splyce拿下了2016欧洲LCS夏季赛的亚军,震惊了所有的人。不仅如此,他还帮助Splyce,让这支队伍刚刚参加第二次欧洲LCS联赛,就得到了全球总决赛的席位。Kobbe被人们认为是欧洲前途无量的最佳ADC之一,这次他终于可以同国际上的精锐选手交锋,来证明自己的本领。对Kobbe而言,不成功便成仁。而根据过去的经验,他一定会在比赛中选择前者。

  Mikyx

  Mihael “Mikyx” Mehle是Splyce先发阵容中的最新一员。由于在王者段位单排成绩拔尖,Fnatic注意到了他,并将其提拔为2016欧洲LCS春季赛的替补辅助。

  四月份,Mikyx离开了Fnatic,成为填补Nicolai “Nisbeth” Nisbeth空缺的下一任先发辅助。而他的表现的确胜人一筹。Splyce的表现在夏季赛愈发出色,Kobbe和Mikyx的下路组合看起来强势无比。Mikyx用诸如巴德的这样的英雄展现出了自己的操作实力,让打出来的大招轻松横跨地图,决定了胜局。很少有谁能像Mikyx这般才华横溢,在职业生涯的如此早期就打进了全球总决赛。他已经为自己赢得了这个机会,能够与敬仰的传奇选手们同台竞技。

  Wunder

  Martin "Wunderwear" Hansen在上路的发挥非常稳定,一贯地具有侵略性。哪怕是用诺提勒斯和茂凯这样的坦克型英雄,Wunderwear也喜欢为了击杀对方冒险一搏。这种不安分让他在2015欧洲半职业联赛夏季赛上的KDA数据达到了5.2。激进的打法让他在第一届欧洲LCS联赛的成绩有好有坏。他也常常在计算周密的进攻和不计后果的放弃之间徘徊不下。 

  2016欧洲LCS夏季赛上,他吸取了教训,和Splyce双双成为了欧洲最强的战力。Wunder的成长是毋庸置疑的,他已经变成了战场上不可忽视的威慑力量,并且有能力带着团队径直走向胜利。Wunder在欧洲的表现的确拔群,然而要和Smeb、Duke以及Looper这些主宰上路的对手抗衡,则是完全不一样的挑战。在此之前,没人看好Wunder和Splyce。而他将十分乐意再一次打消人们的质疑。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