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S6世界总决赛参赛队伍介绍:AHQ

2016-09-27 17:46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AHQ Esports Club是LMS的一支顶级英雄联盟队伍。他们不止一次地和第二赛季全球总决赛冠军台北暗杀星交锋,争夺LMS赛事的桂冠。尽管拥有众多GPL的冠军头衔,但是ahq现在一心想要成为世界第一。同为一地的战队,他们是否能够达到TPA曾经的高度,赢得全球总决赛的冠军呢?

  Ziv

  “Ziv”陈奕是LMS,乃至全球最出色的上路选手之一。2015季中冠军赛是他首次在国际上亮相。他用茂凯和纳尔所表现出来的实力震惊了世界,对于某些西方上路选手而言更是如此。ahq能够在2015全球总决赛最终杀进四分之一决赛,其中的成绩Ziv功不可没。除了撵着对方的上路选手要人头之外,Ziv在LMS中是一位相当认真的选手。在ahq的练习赛中,他总是尽最大的努力来改进自己的操作。但训练一结束,Ziv就会放松下来。他常常会在训练室里睡上一整天,或者跟朋友们一起看动画。

  Mountain

  “Mountain”薛兆鸿的打野皮糙肉厚,总是在前线出没,保护Carry,是每个脆皮英雄在团战中都梦寐以求的队友。尽管一开始老山担心是否能够和队友配合默契,但是2014加入ahq后,他几乎是立刻就融入了队伍。他有什么潜在的缺陷?他喜欢对战术进行尝试,有时和队伍都不预先打招呼,导致训练成绩十分难堪。然而但凡ahq需要他使出看家本领的时候,他总能全力以赴。在游戏中,老山喜欢尝试新的战术。在游戏外,他则是一个始终如一的人。每次ahq出国,他做的第一件事就是从机场或当地的玩具商店,为女朋友买一个娃娃。 训练的闲暇时间里,他喜欢和队友Westdoor一起,读上一本精彩的历史小说或科幻小说。

  Westdoor

  “Westdoor”刘书玮是LMS经历最为丰富的选手之一,在本地、北美和韩国服务器都拿到了最强王者的段位。2012年的时候,人们一致认为Twisted Fate只要有Westdoor在,就能够必胜无疑。时至今日,他的对手回想起来,依然将会胆战心惊。尽管如今的他以菲兹的超神操作而更为知名。和充满变化的打法相比,现实生活中的Westdoor是ahq e-Sports俱乐部里最安静的选手之一,他常常一个人独自吃饭。但同时,他也是一名无可争议的队长。每当队友不知道该怎么做的时候,就会来寻求与他的建议。而他总是能够帮助他们更上一层楼。就像他曾经说过得那样:“如果你有梦想,就去追求。没有实现之前,绝对不要放弃。” Westdoor也是最不可能对训练心怀不满的一位成员,部分是因为在单排赛里的他简直如鱼得水。这位传奇选手在不打游戏的时候,会阅读历史小说和科幻小说,并且同队友Mountain分享自己最喜欢的内容。绅士,学者,即是队长,也是朋友。还有什么事情是Westdoor不能胜人一筹的吗?

  AN

  “AN”周俊谙在LMS备受粉丝的喜爱。怪趣的个性,加上激进的ADC打法,让他非常讨人喜欢。然而同样的品质,有时也会让他自己的队友大吃一惊。和Mountain一样,AN对训练赛的胜负比看得很淡,并且会按照自己的节奏,自己的方式来打。可是当AN发现自己没有打好的时候,他就会像所有的职业选手那样,把责任归咎于缺乏运动。那么要如何才能走出低谷呢?很简单!大半夜出去跑步。然后保险一点,早上9点醒来再去游个泳。当然,这么运动是要付出代价的,所以他多半会在第二天的训练中发挥失常……因为运动过头了。

  Albis

  “Albis”康家维寡言少语,有时就连他的妈妈都不知道他在想什么。但只要是队友需要他的时候,他总会挺身而出。他是ahq最年长,也是资历最老的选手,能够敏锐地意识到队友之间的紧张气氛所带来的问题。因此总是由他来出面调解。即便违背本意,他也会为了避免发生争端,从而迎合团队最荒唐的想法。Albis也特别喜欢韩国综艺和流行音乐(嘿,有谁不喜欢呢?),有时会不停地重复播放少女时代的歌,直到队友哀求他换一首为止(咱们能再放一遍Gee吗?)。然而Albis宅心仁厚。为了满足队友,他会跳过这首歌。然后让下一首循环播放。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