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DL秋季赛战报 B组西恩战队双双跌败者组

2016-09-28 17:33作者:大电竞来源:

  MDL秋季赛总决赛小组赛A组比赛战罢后,紧接着就上演了B组首轮的对决。在A组的两场比赛均打满了三场,其中Newbee再先丢一局的情况下连扳两局从而拿下secret进入胜者组;LFY虽说也是先丢一局,但没能像Newbee一样实现让一追二,惜败MVP跌至败者组。

  再回头来看B组两支西恩战队均不低对手双双跌入败者组。IG.V对抗OG的比赛第一局,前期IG.V表现出了初生牛犊不怕虎的气势,面对曾经的王者OG气势上丝毫不落下风。但JerAx大牛完美发挥打破了这一局面,不论是救人还是团战中混乱战场都发挥的无可挑剔,顺利帮助OG率先拿下一局。

  第二局OG更是拿出了小黑+美杜莎的组合,这要是放在很早之前的路人局估计选完人就已经喷起来了,但两个核心却被OG打出了非常好的效果。又或许是IG.V在输掉第一局之后没能很好的调整自己的状态,第二局完全被OG碾压。

  同时进行的B组另一场比赛VG vs EG的比赛观赏程度不赖,但可惜的是VG在决胜局中不敌EG,最终1:2惜败EG掉进败者组。比赛中VG在先下一城的情况下,第二局BP最后一手点出了大核敌法。敌法面对EG这套中期冲脸凶相的阵容显得非常疲软,全场被EG压制最后被EG扳平比分。

  决胜局中EG拿出PA 黑鸟双核;VG则是电棍月骑来对抗。度过了平稳对线期后,8分钟左右VG露娜爆炸大招一波打崩EG,随后配合FY满级毒的暗影恶魔阵地战伤害爆表,两人的出色发挥让VG取得了暂时的优势。EG自然不会坐以待毙抓准时机组织了一波偷盾,在随后的团战中利用一个不朽盾换VG团灭,EG实现了局势的逆转。36分钟爆发一场决定性的团战,双方互开雾最终不约而同来到天辉野区进行决战。无奈面对EG成型后的PA跟黑鸟点爆发太高VG电棍瞬躺。少了双核之一的电棍,VG团战毫无胜算,只能眼看着EG一个接一个的吃掉己方队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