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S6世界总决赛参赛队伍介绍:CLG

2016-09-27 18:47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Counter Logic Gaming

 

  Counter Logic Gaming是英雄联盟早期的强队,在电竞羽翼未满的雏形期,他们曾经无人能敌。然而,CLG没能在这个基础上把成功延续下去。2012年至2014年赛季,他们的表现和对手相比黯然失色。好在对CLG来说,电子竞技从来不以过去论英雄。2015年北美LCS夏季赛季后赛上,CLG表现出了梦幻般的技术实力,让他们第一次拿到了2011年以来重大赛事的冠军。他们在2016年季中冠军赛上夺得第二,延续了自己在国内比赛中的优异表现。 

  Darshan

  就连Lolesports.com也叫他Darshan之类的。Darshan Upadhyaya在2015年加入了Counter Logic Gaming,终于为这支队伍的上路带来久违的稳定性。至于稳定性,我们指的是一种强势Carry的风格。除了施展自己美妙的歌喉以外,Darshan还是CLG叫人捉摸不透的铁打上路选手。他能够用贾克斯和锐雯这样的英雄支配全场,但如果CLG需要前排英雄,他也能迅速拿出纳尔和茂凯之类的坦克。

  Darshan对游戏的了解极为透彻,这使得他可以选择合适的英雄,摧毁对手团队暴露出的弱点。但无论他玩什么英雄,只要Darshan走上路,都会非常有趣。“以前的上单并不是很有趣,但我觉得现在是第二赛季以来最有趣的时候。总的来说,这是上路选手们最好的时代。”Darshan说。如果他能使用锐雯,那就更是锦上添花。

  Xmithie

  Jake “Xmithie” Puchero是北美英雄联盟职业舞台上一位老牌的打野选手。他像是Counter Logic Gaming一匹任劳任怨的老马,总是愿意出团队需要的装备。Doublelift对这位前队友评价如下,“他是一个聪明的选手。很多时候他能阻止敌方后排输出。而这正是我们所需要的。他是一名极具破坏性的选手。他没有获得那些经济和人头,也没有浮夸的操作。但他总是一如既往地聪明和投入。”对于像CLG这样已经有Darshan和HuHi承担carry重任的队伍来说,一个团队型打野是他们最佳的选择。而Xmithie正是他们所需要的那个英雄。

  然而,Xmithie内敛的打法风格并不意味着他不能Carry。他非常擅长使用李青和薇这样毁灭级的战士,也曾用酒桶取得了无可匹敌的表现。

  Huhi

  Jae-hyun “HuHi” Choi在2015年北美职业联赛前夕加入Counter Logic Gaming,以解决他们中路的燃眉之急。HuHi在韩国和北美半职业联赛的经验为CLG展开了新的篇章。尽管第一年在CLG队伍期间,他从未披上CLG的战袍。HuHi的作用更多是体现在平时和训练期间。他在幕后帮CLG奠定了比赛风格和表现。

  现在,在做了一年的替补后,HuHi作为CLG的先发队员正式进入北美LCS。他的表现和战术分析在常规赛中给CLG提供了极大的帮助。除此之外,HuHi也知道他还有许多能帮到CLG的地方。他在比赛里的中路表现,让CLG在2016年春季季后赛中以3比2力克TSM,再次拿到了冠军,并在2016年季中冠军赛上夺得亚军。

  Stixxay

  Trevor "Stixxay" Hayes在努力提升排位、成为先发ADC之前,已经在Counter Logic Gaming当了一年替补。在2015年11月圣荷西IEM赛场的首秀上,他的表现非常优秀。在每场比赛开始时他都极为自信,在aphromoo的辅助下斩获了令人肃然起敬的4.1KDA。虽然CLG最终在决赛被Origen淘汰,但Stixxay的表现照亮了CLG未来征战北美LCS的希望之光。

  然而Sitxxay的故事还没有结束。他以4.2的KDA和70%的参团率统治了2016年北美职业联赛。另外,没人会忘记第五场生死战中,他那个为CLG奠定2016年北美春季赛季后赛冠军胜局的崔丝塔娜。看来这就是所谓的“信仰时代”。

  Aphromoo

  Zaqueri “aphromoo” Black是北美LCS最好的辅助——哦不,最好的选手之一。于他充满进攻性的锤石和机器人,aphromoo却总是将击杀奉给队友。正如aphromoo所说的,“只要我的技能命中,我知道我的队友肯定就能跟上,然后我们就能取得领先。”真是一群奔放的年轻人。

  aphromoo显然不只是一个辅助选手。作为CLG里的首要指挥者,他响亮的声音总能带领队伍完成一个又一个目标,并可在逆境中鼓励队友。而当一切情况都不甚理想,aphromoo会去单排,对所有的负面情绪一笑了之。或者他也会自己跳到对手的队伍中来完成任务。随便你了aphromo,怎么行得通怎么来吧。因为他的丰富经验、高超操作以及S级的笑声,aphromoo很可能继续成为CLG成功的关键。

相关推荐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