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午报:S6新增特殊直播模式,Spirit离开FNC

2016-09-29 16:51作者:pentaq.来源:

  世界赛引入全新直播模式

  S6中,除了常规的直播模式,今年还新增了特殊直播模式。新模式中将仅关注比赛中某个特殊点,比如单一选手或者某条线上的对决,为观众提供一种全新的视角。举例来说,比赛日第一天第2场比赛,镜头就会仅追踪ROX Tigers的打野Peanut;第4场比赛则仅追踪Clearlove和Revolta两位选手,将重点放在野区对决上。

  除了专注线上对决的模式,还有一种让观众体验选手感受的模式:战争迷雾模式。这种直播模式将限制观众的视野,让他们只能以其中一队的视野观看比赛。第一场战争迷雾模式直播是小组赛第二天SPY对阵RNG的比赛,采用SPY视角,让观众站在SPY的角度体验与RNG交战的感受。

  完整的特殊模式时间表如下:

worlds16_streamschedule_day_1.jpg
worlds16_streamschedule_day_2_1.jpg
worlds16_streamschedule_day_3.jpg
worlds16_streamschedule_day_4.jpg

  Spirit离开FNC

  Fnatic在官方FB上公布了Spirit的离队消息,Spirit也在FB上发表了离队的感想:

  今年真的已经尽了最大的努力、不会后悔的一年。

  对我个人而言真的没有什么遗憾的地方。

  另外,没能打进S6,感觉非常对不起粉丝们。

  给过我支持的粉丝们,非常感谢你们,我爱你们!

  之后我会努力拿出好的表现,希望还能得到大家的支持!!

  之后的去向还没定下来,定下来以后会告诉大家的^^

  根据韩媒Daily e-Sports的报道,Spirit正在寻找新的战队,最近的计划是作为嘉宾解说,出现在OGN的S6小组赛阶段的特别节目之中。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