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亚洲队伍遭遇尴尬 Minor与EPL不可兼得

2016-10-08 13:53作者:Replays来源:

  孟子有云:鱼,我所欲也;熊掌,亦我所欲也。二者不可得兼,舍鱼而取熊掌者也。今有KINDY和USTILO有云:EPL,我所欲也;Minor,亦我所欲也。二者不可得兼,舍EPL而取Minor者也。

  EPL全称ESL Pro League,是ESL承办的大型职业联赛,到如今已经是第四届了,在EPL上参赛的话,将不会匮乏同各大强队交手的经验,对于亚洲缺乏大赛考验的队伍而言,EPL不亚于是一届福音。比如Renegades就将目光对准了EPL,在付出了努力和汗水之后,Renegades终于那大了EPL的门票,正当Renegdes全队欢欣鼓舞之际,噩耗传来,亚洲Minor将与EPL同日开赛,Renegades不得不舍弃劳动成果EPL,转而准备Minor。

CS:GO亚洲队伍遭遇尴尬境地 Minor与EPL不可兼得

  Renegades并不是唯一一支悲催的战队,同样无奈的还有天禄。之前天禄领队KINDY欣喜的告诉大家,天禄的申根签证已然落定,奔赴瑞典指日可待,然而突如其来的Minor打乱了他们的所有计划,人算不如天算,一切计划都得给Minor让路。

  Minor究竟是何方神圣,有如此大的吸引力,迫使强如TyLoo和Renegades都为之折腰呢。原来Minor堪称是Major的资格赛,V社将全球分为四大Minor赛区,欧洲Minor、北美Minor、独联体Minor以及亚洲Minor,每个地区有2个Minor出线名额,这8支Minor出线队伍将同上届Major的挑战组一道组成Major预选赛参赛队伍,经过大战决出最终的8个Major参赛名额。

  看到这里,想必大家明白了,Minor是新队伍进军Major必不可少的一道手续,先上车后补票在Major上是行不通的,而以往的世界排名也没有什么用。如果没有拿到Minor出线名额,一切都是浮云。而比起EPL,Major的分量显然要更重一些,贴纸分红、战队荣誉等等,都是战队难以割舍的渴望存在。尤其是对于TyLoo而言,Major更是他们必须攀爬正名的一座高峰。

CS:GO亚洲队伍遭遇尴尬境地 Minor与EPL不可兼得

  但是,为什么亚洲战队会陷入如此尴尬的境地呢?原因很简单:首先,CS在亚洲的整体没落导致缺乏高水平的赛事,各大战队为了提高自己的水平不得不远赴国外参加各项大赛;其次,各大赛事对于亚洲赛区的关注度也不够,毕竟CS:GO目前整体水平最高的是欧洲,其次是北美,最后才是亚洲。这样下来,如TyLoo这般的战队就陷入了死循环之中,打遍鱼塘无敌手→出国和欧美强队交手→比赛失利→参加国外大赛增加经验→时间冲突。看起来是无解的死循环,但希望还是有的,那就是天禄尽快成长起来,跃马扬刀,争战Major。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