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SG欧洲区总决赛收官:下一站巴西圣保罗

2016-10-10 14:53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为期4天的WESG欧洲区总决赛已经顺利落下帷幕,各个项目晋级全球总决赛的名单也随之出炉,他们将代表各自国家出征即将到来的WESG全球总决赛。本次欧洲区总决赛位于乌克兰首都基辅Stereo广场音乐大厅内,汇聚了全欧洲最强阵容的本次大赛中,我们看到了昔日老战友LODA与AKKE的正面交锋;也见证了Diginitas一路过关斩将,强势登顶; 而在星际争霸II的比赛中,欧洲之星Nerchio的表现也足以证明其巅峰实力…

  在欧洲区总决赛顺利结束之后,我们也很快将迎来美洲区与亚太区的相关赛事,更多详情敬请关注WESG官网:www.wesg.com。

  CS:GO决赛回顾:Jmqa终成团队毒瘤

对阵表

  Diginitas与Team Russia作为两支以小组第一的成绩晋级淘汰赛的强劲队伍,在对阵传统强队GODSENT与VP战队时所展现出来的团队协作能力确实是巅峰状态——不过这似乎也仅限在决赛之前而已了,有Hooch带队的Team Russia在与Diginitas的对抗中开始频现失误,虽然主力队员依然保持了0.8左右的场均击杀,但是俄罗斯队员Jmqa下滑的状态逐渐成为了整支队伍的后腿,低于0.2的K/D比以及飘忽的枪法,整场比赛成为了5v4的碾压局,Diginitas最终获得了本次欧洲总决赛的冠军。

  晋级全球总决赛队伍名单:

  GODSENT(瑞典)

  Dignitas(丹麦)

  iGame.com(芬兰)

  Kinguin(波兰)

  Team Ukraine(乌克兰)

  Team Russia(俄罗斯)

  Virtus.Pro(波兰)

  Team EnVyUS(法国)

  DOTA2决赛回顾:“部落猪”Horde不敌Imperial

对阵表

  由LODA所带领的Alliance联盟队在八强的比赛中遭遇由老司机Dendi带队的部落队Horde,遗憾的是A队以些许劣势惜败“部落猪”,而另一边的Imperial也击败了LODA的老战友AKKE所带队的乌克兰国家队,这两支队伍在决赛中的正面交锋虽然让许多观众感到有些意外,不过Imperial在决赛中的表现确实令我们大开眼界,从河道一血开始,Imperial就始终处于按着Horde打的状态。几无还手之力的Horde遗憾落败。

  DOTA2项目晋级全球总决赛的队伍:

  Comanche(俄罗斯)

  The Alliance(瑞典)

  Team Romania(罗马尼亚)

  Horde(瑞典)

  Team Ukraine(乌克兰)

  Fantastic Five(俄罗斯)

  The Imperial(丹麦)

  Ne Rusb(乌克兰)

  星际争霸II决赛回顾:欧洲之星Nerchio,稳就一个字

  虽然Beastyqt的战绩足以让所有星际争霸II的观众们感到不可思议,先斩ShowTimE再战MarineLorD,无论是TvT还是TvP都展现出了非韩一线人族选手的实力,不过遗憾的是在四强的比赛中与Nerchio的一战暴露出了这位塞尔维亚人皇的弱点,在TvZ大后期的对抗中对虫族的大龙和大牛束手无策的Beastyqt被Nerchio牢牢抓住了命门,而Nerchio也成功与其波兰好友Elazor会师决赛。

  星际争霸II项目晋级全球总决赛的选手:

  MarineLord(法国)

  Beastyqt(塞尔维亚)

  Harstem(荷兰)

  Nerchio(波兰)

  DeMuslim(英国)

  Namshar(瑞典)

  ShoWTimE(德国)

  Elazor(波兰)

  炉石传说决赛回顾:世界第一Xixo再添一冠

  Xixo作为世界第一炉石选手,不仅在卡组构成方面有着自己的独特心得(具体可查看来自Xixo的卡组推荐://www.wesg.com/index.php/posts/124),其欧皇般的运气也是其胜利的重要因素,第一局蓝龙德对阵防战,Xixo早早的甩出一张无面巨兽,对手则使用绝命乱斗试图解场,不但没有带走无面巨兽,反而清了自己的场,Orange懊悔的输掉了第一场比赛。再后面的的几张比赛中,Xixo的运气越来越好,同是欧洲人,却还是Xixo的脸更白一些。

  炉石传说项目晋级全球总决赛的选手:

  BunnyHopper(德国)

  Fluffy(瑞典)

  lbdutchboy(荷兰)

  Orange(瑞典)

  neirea(乌克兰)

  Korvus(俄罗斯)

  Xixo(德国)

  Kazediel(西班牙)

  决赛日现场图集:

  关于世界电子竞技运动会(WESG)

  世界电子竞技运动会(World Electronic Sports Games)是由阿里体育主办的全球综合性电竞赛会制大赛,此次大赛涵盖了《CS:GO》、《DOTA2》、《炉石传说》、《星际争霸II》共4个项目,总奖金高达550万美元。

  本届WESG由以下品牌鼎力赞助:

  全球赞助商:

  官方唯一指定电竞椅:DXRacer迪锐克斯

  中国区及全球总决赛赞助商:

  官方唯一指定键鼠:罗技

  官方唯一指定用机:ROG玩家国度

  官方唯一指定耳机:HyperX

  中国区决赛赞助商:

  官方唯一指定显示器:AGON

  官方唯一服装品牌:Tee7

  官方定制鼠标垫:能者橡胶

  各位玩家与观众可以通过以下方式找到并关注我们:

  WESG官方网站:www.wesg.com;

  WESG海外官网:int.wesg.com;

  WESG亚太区官网:apac.wesg.com

  优酷视频频道:i.youku.com/i/UMzY1MTQyMzU2MA

  阿里体育电子竞技官方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