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中杯第二日:NiP与dignitas 1:1平局握手言和

2016-10-19 08:29作者:5eplay来源:

  第二场战斗于NiP与dignitas之间打响,第一张地图来到Cbble。

  上来抢下刀局选到防守方的Dignitas成功拿下了手枪局并稳健拿下4分度过长枪局,但friberg与Maikelele的精彩发挥帮助NiP在半起ECO中翻盘并严重打击了Dignitas的经济抢回3分。但Dignitas显然在古堡上做了许多针对NiP的功课,NiP的成名之技B点烟雾墙更是毫无作用,最终NiP仅得4分进入下半场。

  切换至防守方的NiP同样轻松的抢下了手枪局并夺回第一个长枪局,手感火热的Friberg更是一己抵挡住了Dig的进攻,强势将比分反超至15-12,赛点中friberg更是残局1V4抢回16分,夺下第一场。

friberg无疑是两场共同的MVP

  第二张地图由NiP挑选来到Nuke,再次由Dig先做防守,NiP进攻。

  占据地图优势的Dignitas很快取下前三分过渡至长枪局,但气势高昂的NiP在friberg与Maikelele的带领下已然无可匹敌,在进攻中稳定1换1甚至1换2的friberg如同脱缰野马般不可阻挡,NiP很快掌握局面将比分扳平,占据地图优势的Dignitas与团队进攻犀利且凶猛的NiP战成一团,比分此起彼伏,最终上半场比分来到6-9,双方易边。

  下半场手枪局伊始疯狂的friberg便上演了单点秀,死口的4杀轻松击垮Dignitas的一波战术顺带将比分追平。两队第二局的竞争彻底白热化,但相对上半场拿分稍少的NiP最终还是没能抵挡Dig的进攻,1-1握手言和。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