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王Sky:不以冠军为目标 很难拿到好成绩

2016-10-19 15:03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问:这次来参加CCGA2016中国电子竞技颁奖盛典感受如何?

答:难得有一次这样的机会,让我跟圈子里的一些老朋友,像burningxiaot相聚。

最有熟悉感的还是ECL这一帮老朋友们,他们之前做魔兽争霸3的比赛,可以说是最好的一个(魔兽争霸3)赛事,现在又第一次做这个中国电子竞技颁奖盛典,我觉得这些就足够让我激动了,在未来的话我希望我们可以一起携手前进,做得越来越好。

问:最近咱们与韩国的电竞水平差距比较大。英雄联盟S6现在也在打,跟您那个时期相比,中国的战队欠缺了什么?

答:说白了就是这次S6成绩不是太好,四强没有中国队伍,我觉得不需要更多的分析,大家都看了一些媒体的文章,大家都知道现在这个环境来说,中国电竞很好,但是可能方向上,不是针对拿世界冠军这个方向了。

可能更多人考虑的是拿到好的成绩之后,去做直播或者去做其他的事情,正是因为有这样好的条件,使得一些人在退役之后并没有留在行业内继续去做教练或者继续去做一些为战队或者为选手服务的事情,所以导致我们俱乐部现在在教练包括在领队、专业的数据分析师之类的基本功还是不太够扎实,我觉得这个可能还需要一个发展的时间。

或者我们需要一个比较大的改动,比如说这次国家体育总局把电子竞技列为一个院校可以开展的项目,我希望能够借鉴传统体育项目里一些优秀的传统,让一些优秀的管理人才过来给我们不一样的经验。说不定也可以提高我们从业人员的专业技能,这样的话我们才能离韩国队的差距小上一点。

问:您的钛度鼠标和键盘都非常的“酷”, 您觉得“酷”对于电竞用户来说,是不是一个最大的标准?

答:其实也不能用酷来形容,酷只是其中一方面,最主要的就是好看或者漂亮,颜值比较高吧。我们是生活在了一个供大于求的年代,所有的产品在市场上都可以找到同类型的产品,所以在同类型产品足够多的情况下,我们要寻找其中的差异化,我们就要寻找其中颜值最高的产品选择购买,所有人都希望可以买到优秀的,比较好的产品,我们一方面在追求产品本身的差异化,比如产品的APP,产品的功能化之外,我们也力求把产品做得让所有的购买者觉得赏心悦目,觉得产品足够优秀,这样的话我相信所有人在玩的时候心情也会好起来。

问:能透露下您个人接下来会有什么计划么?

答:对于我们一家硬件品牌来讲,双十一马上就要到了,又是一个剁手的季节,到时候网上会有一些特别给力的促销活动,也算打个小广告吧,希望大家到时候多多支持我们的双十一活动,我之后所有的精力都会放在我们双十一的活动上。

问:电竞比赛这方面有什么计划吗?

答:这方面的话我们会去跟跟多的赛事进行合作。现在可以透露的是可能最近会有一些跟国内高校的一些合作。

问:有没有打算再以主持人的身份去解说比赛呢?

答:这次是客串的,如果有些比赛有邀请的话,我还是会选择去客串的。当然现在我还是在熊猫直播,只要是不出差的话基本上每天都会直播,所以大家听不到我主持的话也没关系,每天晚上可以来我熊猫频道看我直播。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