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中杯战况:dignitas淘汰fnatic挺进四强

2016-10-24 08:39作者:5eplay来源:

  震中杯4强的最后一位名额争夺战在dignitas与fnatic之间打响,第一张地图来到Train。

  抢下手枪局的dignitas稳健拿下3分后正式进入长枪局与fnatic较量,两个崇尚枪法的强队你来我往打的不可开交,先有dennis破点3杀再是RUBINO守点狙击4连杀,战况依然白热化,上半场最终你争我夺来到7-8,fnatic暂时领先。

  下半场易边进入防守方的Fnatic更是打的如鱼得水,dennis与olof双雄的发挥毫无瑕疵可言,节奏被带走的dignitas毫无抵抗之力仅取2分以9-16输下了第一场。

  新的fnatic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第二张图来到古堡危机,上来先做防守边的fnatic很快遭到了dignitas整齐而同一的城管进攻,防守方面配合有些生疏的他们很快就落到了下风,无力抵挡dignitasx凶猛进攻的他们只得4分进入下半场,气势受到打击的他们下半场更是一分未得,4-16大比分输掉了第二场。

  两队最终的决战来到了Mirage,上来fnatic先做进攻方成功抢下了手枪局并稳健拿下三分,但相同于第二场古堡上的问题进攻脱节再次出现在了他们的发挥中,数次被dignitas单点反闪轻松瓦解,最终只拿5分进入下半场。

  下半场输下手枪局的fnatic终于气势在手枪局中强势翻盘将比分扳回一城,但残局中队员数次的低级失误轻易葬送了无数次人员上的优势,被dignitas抢入赛点。最终在一局半ECO中遗憾输掉了比赛,13-16。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