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度夺冠! dignitas逆转VP勇夺震中杯冠军

2016-10-24 13:43作者:5eplay来源:

  VP与dignitas在半决赛战胜各自对手后在决赛中会师,赛前采访中Rubino表示两队会打到第三张地图mirage,然后他们会获胜。

  但事实总不是那么的理想,VP在第一张地图nuke上展示了良好的状态,他们第一个手枪局先做T在3打5的情况下仍然赢下了手枪局。整个上半场比赛节奏都由VP掌控,尽管本次震中杯表现非常抢眼的Magiskb0Y总是能够拿到首杀,frag数也非常多,但老辣的VP总能在人数落后的情况下做出很好的战术调整,上半场VP 11-4领先。

NEO的出色表现没能帮助VP夺冠

  下半场dignitas回敬了一个手枪局,并逐渐将比分迫近,VP似乎也有些守不住dignitas的进攻。在关键时刻,战神NEO站了出来,他连续两局在己方人数落后的情况下分别完成一次ACE和一次四杀帮助VP力挽狂澜。在第25局VP的eco局中,又是NEO用鸟狙完成两次非常关键的击杀,帮助VP拿到赛点,VP以16-11的比分取得首场比赛的胜利。

再度夺冠

  第二场比赛来到cobblestone,丹麦人在本次赛事已经在这张地图上展示了超强的统治力,即使是面对在这张地图上同样强大的VP,他们的进攻依旧打的非常果断。dignitas时快时慢的进攻战术让VP毫无招架之力,加上配合失误过多,VP上半场就落后4-11。下半场dignitas拿下手枪局后奠定了胜局,丹麦人16-5轻松取得cobblestone上的胜利。

k0nfig被评为赛事MVP

  打出手感的丹麦人在mirage上继续爆炸的表演,拿下手枪局后虽然被VP翻盘,但第三局纯eco又翻了回来,自此VP彻底丢失了节奏,上半场dignitas守下了13分。下半场VP拿下手枪局后视图展开反击,但第一个长枪局就被dignitas拿下了,这也宣告了VP彻底失去了翻盘的机会,dignitas又以一个16-5的比分战胜VP,成为本次震中杯的冠军,这也是继WESG欧洲区之后,丹麦人再度夺得大赛冠军。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