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1-1!Dignitas与G2战平结束震中杯小组赛征程

2016-10-20 07:47作者:replays来源:

  震中杯小组赛进入最后一轮的较量,在前两个比赛日的比赛中,没有任何一支队伍提前遭到淘汰,这也预示着最后一轮的小组赛争夺将异常激烈。

  第三轮小组赛首先出场的是Dignitas和G2,首场比赛在G2选择的dust2上进行,G2赢下刀局后选择先做T进攻。G2在第一个手枪局通过夹攻A区完成一次1换5,随后顺利来到3-0的领先。第一个长枪局,丹麦人守住了第一波进攻,G2仅剩shox一人面对Dignitas三人险些完成1v3。第5局G2成功拿下重置了丹麦人的经济,Dignitas只能被迫选择两局eco,G2取得6-1的开局。接下来的比赛中,G2掌控着比赛的主动权,如果不是Dignitas依靠一次eco翻盘缓和了经济,上半场很有可能是一个大比分,拿下第15局后,G2半场领先对手9-6。

Smithzz的狙击枪无所不能

  下半场Dignitas选择rush B区成功赢下手枪局,顺利度过G2的强起局后将比分追成9-9平。从长枪局开始,smithzz接管了比赛,他的狙击枪在A区完成了一次相当精彩的四杀帮助G2扩大了领先优势。丹麦人发现A区有smithzz很难攻下之后开始选择更多的向B区进攻,这个选择也收到了成效,他们连续追分将比分追至11-12,G2赢下第24局,但是Dignitas拿下了第25局并重置了G2的经济,丹麦人成功将比分反超为14-13。虽然G2顽强地将比分扳平,但最后两局Dignitas再次选择夹攻B区避开smithzz的狙击枪,这个战术两次击溃了G2的防线,Dignitas以16-14的比分获得第一场比赛的胜利。

  第二张比赛地图为overpass,丹麦人延续了良好的状态拿下手枪局并取得3-0的领先。G2利用CT的优势连得4分将比分反超,Dignitas很快回敬了一个5-0的冲击波,但是法国人在非常困难的情况下赢下了上半场剩下的3局,半场比分锁定在8-7。

  下半场手枪局Dignitas犯下致命错误,他们三人清一个人居然神奇的失败了,G2幸运拿下手枪局后随即将比分反超为10-8。Dignitas艰难赢下第一个长枪局后马上就被G2重置了经济,丹麦人依靠一次eco翻盘稳住局面将比分追成12-12平。关键的第25局G2顺利拿下,经济彻底崩盘的Dignitas此后没能做出回应,G2以16-12的比分取得第二场比赛的胜利。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