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L S4:SK逆境重生2:1跨过NiP 晋级总决赛

2016-10-31 08:32作者:5eplay来源:

  今夜第一场半决赛的对决来到NiP与SK之间,火星撞地球的精彩大战一触即发!

  第一张地图来到了近期上场率极高的Nuke,上来SK作为防守方稳健的拿下了手枪局并一路将比分扩大至7-0,一切似乎顺风顺水而SK已经全面回归;但老练且沉稳的NiP马上给与了SK迎头一击,在GeT_RiGhT的带领下全队将进攻中心放在了外场包圆以及烟雾墙K1战术下,在扳回几局后似乎猜到了SK的应对又迅速改变战术,明显练习不足的SK被NiP连扳7分进入下半场。

  切换至防守方的NiP更是顺风顺水,可以看出,在这张重置后的Nuke中老忍者们做了不少的准备,几乎丝毫不漏的防守以及包点内应对一波快打的反弹措施使得SK根本无法扳回局势,最终NiP成功翻盘,16-10拿下第一局。

f0rest在古堡的状态有些低迷

  经历翻盘之后比赛来到Overpass,T方的NiP先拔头筹拿下手枪局,然而SK竟然一波反扑ECO完成翻盘。随着NTC的3杀以及FALLEN狙击的大放异彩瓦解了NiP的长枪攻势,比赛一直被SK主导。NiP试图顽强抵抗,f0rest带领队伍2打4就差一点。

  长枪局NiP试图4人强行进A,但是f0rest和TACO良好的站位形成交叉火力迅速清场,7-1。之后NiP转打B成功,不过战损严重,造成之后的经济问题。处于劣势一方的他们没有束手就擒,稳扎稳打拿下了下一局,两队的经济情况处于平衡。但是调整后的SK再没给对手任何几乎,fer蹲点频频阴到对手造成多打少,半场以12-3大比分优势结束。

  下半场换边再战,手枪局在GeT_RiGhT在与对手三人的对刚的情况下打掉两个全身而退,5打3稳稳拿下。NiP借此优势连扳三局。好景不长,SK在对手的盲目前压下,先手打掉两个,NiP被迫ECO。比分直到15-7,NiP才多打少成功,不过接下来未能有更多建树,7-16输掉第二局。

FALLEN在后半段稳健的发挥拯救了SK

  决胜局地图Cbble,NiP作CT为防守方。手枪局中路防守CT形成交叉火力然而枪法稍稍失准,完成一波三换三,NTC又点掉一个,NiP1V2未能翻盘。连续的ECO后,NiP终于找到机会,重兵把守的B点抵挡住了SK的进攻,虽然TACO先手打掉了跳台下的一个,但是身后的队友被全歼。在FALLEN的出色发挥下,SK一路高歌,终于在NiP战术成功的情况下B点一轮苦战拿下一局。Xizt在对方莽撞前拉的情况下完成4杀,比分拉近到7-4。然而NiP战术布局失误,被SK4人突入A点区域,回防不及失利让掉经济优势。半场9-6结束。

  下半场FALLEN和TACO手感发热拿下手枪局,使得NiP被迫连续eco。比赛迅速来到了14-6,NiP起长枪终于在跳台先手打掉两个进入B点,SK点内混乱被清场。接下来的关键局B点2V2friberg先手被打掉,SK两点一线被f0rest打了个对穿。然而FALLEN的超强发挥粉碎了对手的反扑,比分10-15。赛点NiP想要混进中路被FALLEN架掉,fer选择了绕后,这局SK的站位很活。NiP强进B点形成一波刚枪,残局2V1优势,但是时间所剩无几,他们在下包队员被打掉后再无时间,比赛以SK更为全面且出色的发挥征服了对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