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L S4:Cloud9 2:1力克SK 蛰伏多年终夺冠

2016-10-31 14:58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决赛今日凌晨上演,Cloud9对阵SK!

  第一张地图来到Overpass,一上来C9便气势如虹强势地把握住了战局,作为防守方的他们将整个包点守得是滴水不漏,SK根本无法找出他们进攻的突破点,进攻方案杂乱无章,最终上半场仅得2分,2-13进入下半场。

  但易边之后的C9也同样在进攻端出现了问题,进攻失去体系的他们也被SK打的晕头转向,近期状态火热的TACO更是在残局中帮助队伍抢回数分,将比分强势追平;出现严重失误的C9最终只得依靠n0thing与autimatic的精彩发挥将比分扳平,拖入加时赛。遗憾的是加时开始后C9依旧作为进攻方开始,最终没能在做T的半场拿下足够多的分数,遗憾地以17-19输掉。

  第二张地图来到Mirage,上来作为防守方的SK根本无法抵抗作为进攻方的C9凶猛如潮的进攻,第一场的失利让他们全员带上了背水一战的BUFF,全队协同与枪法已然爆炸;SK在一系列的回防中仅仅夺得6分,还是依靠fnx的数次发挥以及coldzera几次刚猛的一换多才能拿下,最终6-9进入下半场。

  一支气势达到顶峰的北美队伍显然是可怕的,下半场作为防守方的C9依靠亚裔双雄Stewie2K以及autimatic凶猛的枪法再次展示了什么叫滴水不漏,一分不给SK终结第二场,扳回一程。

  两队决战来到Dust2,刚枪沙漠,上来作为进攻方的C9再次重演了第一场比赛的疯狂之势,一路大比分领先SK并占据了长面上风,FALLEN一人的完美残局拿下的两分更是少得可怜,SK再次陷入低谷。

  双方易边之后的C9这次没有给与SK更多的机会,经历多年的蛰伏C9更换过数名队员,而在近期Stewie2K与autimatic加入之后正式的走入了胜利的大道,他们把握住了机会,下半场仅仅放出3分成功拿下比赛,顺利夺冠!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