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1.exe!CS:GO欧洲Minor决赛惊现作弊级穿点

2016-11-08 08:35作者:Replay来源:

  在minor总决赛GODSENT和HR的较量当中,两队在最后一张地图de_cache的上半场当中,HR战队成员ANGE1在A点进行防守时突然对A厅连续打出数发子弹,但是他准心所瞄准的区域在屏幕当中并没有出现任何一名敌方成员,而是在它所瞄准的墙后往蓝门方向移动。

1478505862Gk0.gif

  在上面的动图当中我们可以直观地看到,ANGE1在解说视角下这几枪的疑似作弊的点:

  1.A厅没有任何道具干扰,而ANGE1选择的并不是第一预瞄点

  2.由于angel距离土匪所经过位置过于遥远,因此不存在听到脚步后开枪这一说法

  3.根据小地图给出的信息来说,ANGE1的队友都在中路以及B区的方向,因此并无法直接获知土匪的动向,所以队友报点的可能性也被无线缩小

  4.最关键的来了,在上图当中ANGE1并不是在进行常规穿点,而是准心跟随人物有一段距离的平移压枪。

1478508004uBY.gif

  除了上述的疑点之外,ANGE1在这一尴尬的瞬间出现之后,自己的表情也略显不自然,并且通过一些肢体上的小动作意图掩盖某种内心情绪。

  尽管这一场比赛最终还是由flusha领衔的GODSENT拿下胜利,不过这一幕相信也会在近期被一些相关专家所研究,给大家一个最终答复。

  小编在此希望这一次的事件真相可以尽早公诸于众,如果确认ANGE1确实存在作弊嫌疑,希望官方可以给出足够力度的处罚,并且在职业选手的范围内做一次大规模的清查,把漏网之鱼彻底消灭,也可以帮助那些一直饱受作弊争议的职业选手洗脱嫌疑。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