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延续梦想 SKY——从选手到导师

2016-11-08 10:33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说到“中国电竞第一人”,许多人的脑海里浮现的第一个词都是“SKY”。2001年成为Home战队主力之一,2004年,成为war3选手,2005年,获得ESWC电子竞技世界杯殿军。李晓峰,被称为魔兽“人皇”,是卫冕WCG魔兽争霸项目的世界第一人。2015年宣布退役,创办钛度品牌。

  过去,许多人把电子竞技和游戏画了对等号。玩游戏没前途,优秀的人都是不玩游戏的…似乎谁家孩子玩了游戏就会被冠以“坏孩子”的标签。但SKY通过自己的努力,第一次让五星红旗飘扬在电子竞技的最高峰上,证明了中国选手电竞的不俗实力,他亦向那些曾经看轻电子竞技的人们证明了手中的键盘鼠标不仅仅只是游戏,更是荣誉和财富。

  电竞受到了越来越多人关注,新的电竞游戏不断涌入,双收益的地位和收入,直播平台的盛行。电竞受到了国家的认可,真正成为了一个专业。越来越多热爱电竞的年轻人加入了电竞行业,他们或是像SKY一般努力奋斗的选手,又或是在台前用自己热情为观众带去精彩的解说、主播,还有在幕后为电竞默默付出的媒体人。

  但试想又有多少人能坚持自己的电竞梦想呢?还有许多人渴望投身于热爱的电竞事业,却迟疑找不到合适的方向,担心未来的发展。于是在徘徊与担忧中,这份热血变成了无奈的观望。

  世有伯乐,然后有千里马。千里马常有,而伯乐不常有。即便你是一匹良驹有着天生电竞的资质,无人为你发掘培养你的潜力,终究也只会沦为常马。而千篇一律的培训机制怎能造就电竞中的汗血宝马,是马也虽有千里之能,不给予他适合的培养课程、找不到自己适当的位置,又怎能求其千里?

  抱着对于电竞的热爱和梦想和不忘初心的信念,SKY加入了大神工厂的项目,成为了大神工厂的导师。他说:“我做过选手,现在创业,选择的都是艰辛之路,但充满乐趣,现在成为导师,希望电竞行业能补充进更多新生力量。”

  人才者,求之者愈出,置之则愈匮。为了真正能够帮助热爱电竞的人们投身到电竞行业,大神工厂邀请了SKY在内的数位电竞行业大神包括JY、820、小楼、海涛、ALEX、老李等来作为导师,作为电竞行业精英的他们,专业经验丰富,行业资源不断。或各有不同,但都抱着同一个信念,帮助有电竞梦的年轻人快速成长。导师们会在全国范围内招募自己的学员,通过初选的学员经过大神工厂的培训和实践课程后再通过一系列不同维度的考核,最终筛选出第一批大神工厂的学员,进入导师辅导期,这期间导师会带着学员一起参与自己的创业项目,做直播、参加各种活动带领大家迅速入行并能找到合适自己的位置。

  这些学员在经过导师的培训后相信都能找到理想的位置和梦想,将对电竞的这份热爱真正延续到未来上。

  时光荏苒,白驹过隙,人生不过最长百年。如果此时有实现的电竞梦的机会,你会牢牢抓紧它还是放手再次让他溜过呢?大神工厂,对于有潜能,有电竞梦想,有热血的怀揣电竞梦的人们也许是当下最好的机遇之一。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