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2暴雪嘉年华最新情报 诺娃隐秘行动更新

2016-11-05 05:53作者:网络来源:

  2016暴雪嘉年华中《星际争霸II》内容更新:全新赛季内容的战争基金加入,合作任务更新将为该模式推出更多新鲜刺激的内容,新加入的指挥官斯图科夫是一位被感染的人类角色,斯图科夫的基地将由受感染的人类建筑构成,会不断地生成受感染的异化单位。诺娃隐秘行动的最后三个任务很快将与玩家见面,为今年早些时候开放下载的战役带来惊心动魄的结局。

“战争基金”

“战争基金”是《星际争霸II》全新推出的赛季内容。参与“战争基金”的玩家将看到一张可供解锁的星图。通过《星际争霸II》的天梯比赛或线上合作任务获得经验点数,并用这些点数开启星图上的不同路径,从而解锁有趣的剧情故事,以及专享的数字内容,包括单位皮肤,头像、印花和表情等。

玩家只需支付象征性的费用,即可参与到“战争基金”的每个赛季中来。赛季收入将被计入奖池,用于举办《星际争霸II》世界锦标系列赛(WCS)。

合作任务更新

自从《虚空之遗》引入该模式之后,合作任务便成为了《星际争霸II》中极受欢迎的一种模式。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将为该模式推出更多新鲜刺激的内容,供玩家协同完成。

《星际争霸2》新指挥官加入 诺娃隐秘行动更新

新的指挥官——斯图科夫是一位被感染的人类角色,在最早版本的《星际争霸》和《星际争霸II》战役中皆广为人知。斯图科夫的基地将由受感染的人类建筑构成,会不断地生成受感染的异化单位。这些单位将使他的游戏风格与其他指挥官大为不同。

《星际争霸2》新指挥官加入 诺娃隐秘行动更新

此外,近期还将推出两个新的合作任务。在“营救矿工”这项任务中,玩家将护送平民从一个危险的星球上撤离。”黑月惊魂”则是以一个名为求生无路的热门游戏大厅地图为基础,会有无数波受感染的敌人朝玩家发起攻势。

合作任务模式中将要推出的另一个新功能是排行榜。所有合作游戏都会被计分,最高得分将会在线上发布,供其他玩家与之一较高下。

诺娃隐秘行动

《星际争霸2》新指挥官加入 诺娃隐秘行动更新

诺娃隐秘行动的最后三个任务很快将与玩家见面,为今年早些时候开放下载的战役带来惊心动魄的结局。

多人游戏更新

在暴雪嘉年华过后,《星际争霸II》很快将迎来多人模式全方位的设计改动。这些改动已经在过去几个月进行了公开测试。对于人类来说,进一步强化机械化玩法的可玩性,对飓风和攻城坦克进行全面调整,大幅提高攻城坦克的伤害,以弥补其在攻城模式下失去被医疗运输机装卸的能力。在异虫方面,改动包括提高刺蛇的攻击范围和速度,以及增加爆虫的生命值。星灵的调整包括风暴战舰的新能力,可作为分割和干扰区域的工具,此外还提高了狂热者的速度,并为黑暗圣堂武士增加了闪现。

上述改动不仅是为了调整《星际争霸II》竞技性玩法的制胜策略——更是希望能使整体战术更具多样化,让游戏的制胜策略能够自然而然地健康进化。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