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采访SKT教练 kkOma:明年要结婚!

2016-11-08 15:16作者:大电竞来源:

  SKT教练组接受韩媒采访,谈到了本次夺冠,战队优缺点,以后的规划,以及对粉丝们说的真心话(重点节选)。

  崔监督:今年是真的艰难,夺冠的喜悦似乎都很短暂。我们赢得/夺冠了太多比赛,因此(对我们的)期待也高了,批评永不休止,整个战队都很有负担。我甚至出现过惊恐性障碍/急性焦虑症。我曾担心如果再输下去我可能会像其他体育新闻里写的一样必须对粉丝们谢罪。

  崔监督:在训练期间我们会对选手的感情进行严格的控制,实战中不浮躁为了保持一个平常心,一些不必要的话不允许交流。

  Bang:明年的赛季也想留在队里,但前提是跟现在的教练组一起。

  kkOma:我们的优点是坚韧的团队合作与选手们不会放弃比赛的韧性。

  kkOma:看到了吧,新来我们队的选手都在来的那一年完成了所有业绩~请大家都来SKT LOL分布吧[坏笑]

  崔监督:但也不能说战队没有缺点。首先我们打了太多比赛,这导致选手的习惯和战队战术暴露的太多。选手们疲惫/厌倦的问题也是一样。单这次S6我们打了20局。有一点想拜托粉丝的,希望大家可以更加温暖的关注我们的选手。对职业选手来说当然必须要出成绩,但就像kkOma教练说的一样,希望大家可以跟选手们一起享受胜利的可贵之处。

  kkOma:明年我一定要恋爱+结婚!

  崔监督(即将当爹,还是双胞胎):一直有在劝他一定要结婚。

  kkOma:现在要说明年赛季可能有些小心,但明年比起国外战队,LCK的战队更要警惕。相比世界赛,LCK内部的竞争或许会更激烈。想给粉丝们看我的内心,我想挑战世界赛四连败[哆啦A梦吃惊]

  崔监督:教练组与选手们现在整体都很疲惫,希望可以顺利度过这个关头,明年也要身体健康。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