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赛事前瞻 IBP与北美BEAT双线同时开战

2016-11-09 14:39作者:易竞技来源:

  CS:GO在经过了短暂的休赛期后,后天IBP大师赛以及NA BEAT邀请赛将同时开打,北美赛场这几天一定会是精彩纷呈。

  首先是作为IEM奥克兰站的前置赛事的IBP大师赛,由于有天禄的参加,自然更为吸引中国CS玩家的注意。本次IBP大师赛将会产生四个晋级到IEM奥克兰站的名额。根据分组形势,天禄所在的A组中,除了在巴西登顶的美国空军C9具有绝对实力优势以外,F3作为Major的传奇组战队,虽然最近一直没有出色的表现,但仍旧会是天禄极为强劲的竞争对手,天禄要想出线,与F3的对抗将至关重要。而B组中FaZe和Immortal的实力相对较强,澳洲牛仔是否能够杀入重围也令人期待。

GODSENT的席位已由F3顶替GODSENT的席位已由F3顶替

  而在另一边的加拿大赛场。法国双雄悉数到场,G2在最近的比赛中渐渐超过了EnVyUs成为了法国一哥,而这场法兰西德比相信吸引了很多人的关注。同时CLG重装上阵,好久不见的卫冕冠军这一番卫冕之旅应该是异常艰难。已经渐渐沉沦的液体在度过了颗粒无收的下半年后能否复苏,Optic这支新军在最近的比赛中常有两眼发挥,这次又是不是能够掀起青春风暴,这场北美的大战注定看点十足。

CS:GO赛事前瞻 IBP与北美BEAT双线同时开战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