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SG亚太区总决赛收官:T.O.T勇夺DOTA2项目冠军

2016-11-14 11:06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经过3天的激烈角逐,WESG亚太区总决赛终于迎来了决赛的对抗,一边是未能在中国总决赛中完成梦想的T.O.T战队,而另一边则是名不见经传的吉尔吉斯斯坦战队N5L,不过其血腥程度则远远超出我们的意料,伴随着N5L最后打出的GG,我们的中国战队T.O.T也赢得了其职业生涯中重要的一冠。

  决赛视频回顾第一场:

  决赛视频回顾第二场

  DOTA2项目冠军“T.O.T”:膀胱荣耀吃遍天

2.jpg

  T.O.T在10月份中国区总决赛不敌duobao战队,距离第一次线下大赛冠军仅咫尺之遥,终于,他们在亚太区总决赛实现了这个梦想。“To be or not to be”——他们的战队名字有着充满文艺气息的内涵,但你要是觉得他们打起来也是这么文艺,可就大错特错了。

  决赛对阵吉尔吉斯斯坦战队N5L,T.O.T在首局开场便陷入被动,多次尝试在线上强杀却只能得到“大哥换酱油”的尴尬结果, N5L见对手转为消极发育之后,一鼓作气打出最强一波,成功拿下比赛。百般无奈之下,T.O.T选出“膀胱荣耀”小娜迦,没想到就是这样一个看似半破罐子破摔式的变阵,取得了意想不到的效果,在N5L核心位置急需发育空间的情况下,T.O.T无处不在的gank压得对手喘过气来,他们只要看着小娜迦成型,闭着眼睛A过去就可以取得胜利……第三局也是同样如此,T.O.T另辟蹊径,放弃自己常用的抱团战术,而是用带线核心作为战略支点,和对手打出其不意的游击战,对此小编只能说,厉害word哥!

  中国DOTA2军团在此次亚太区总决赛取得非常值得骄傲的成绩,两支在国内可以说是中游水准的队伍,在国际赛场上也绝不落下风,而且分别获得自己建队以来的最好成绩,也许下一个Wings战队,就会诞生在他们其中。

3.jpg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