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睿OTA第五赛季第四周预告:八强冲刺最后冠军

2016-11-14 14:02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守望者联盟OTA守望者联盟OTA

  由旋风比赛主办,赛睿中国冠名赞助,Max+平台数据支持的赛睿OTA守望者联盟战队赛正式进入至第五赛季第四周的最后三天较量。在11月8日周二、11月9日周三两个不直播的16进8比赛日中,包括Newbee、惊鸿游雪,SNAKE等众多一线职业战队惨遭淘汰,未免冠军SHR皇族涉险出局,他们仍将在赛季最后三天选拔中面临VG、OMG、WE等职业强队的严峻挑战!赛睿OTA第五赛季的冠军即将于最后三个比赛日中正式产生!

  赛睿OTA第五赛季第四周,即最后冲刺冠军的三个比赛日中,首先将为观众带来的是11月14日周一19:00点SHR皇族对阵OMG、FTD对阵Ez的两场1/4决赛,周二19:00点则直播另外半区,VG对阵LGE、SLG的两场1/4决赛。周三晚上19:00对两场半决赛及决赛进行直播,敬请关注主办方旋风比赛通过乐视电竞演播室,在乐视电竞,全民TV,熊猫TV,虎牙直播为您带来的三天比赛节目内容!

  赛睿OTA第五赛季第四周直播地址:

  熊猫TV://www.panda.tv/526134

  全民TV://www.quanmin.tv/v/5267386

  虎牙直播://www.huya.com/otaow

  赛睿OTA第五赛季第四周直播安排: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