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睿OTA第五赛季:皇族 FTD VG WE会师四强

2016-11-16 15:28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11月14日周一、11月15日周二进行的赛睿OTA守望者联盟战队赛已经决出了赛事最终的四强名额。SHR对阵OMG, FTD对阵EZ的两场比赛极为精彩,双方实力贴近,苦战总计四个小时才真正分出胜负,皇族SHR、FTD分别以3:2比分涉险晋级。相较另外半区,VG在直播中以3:1比分战胜LGE挺进半决赛,在WE基地断网后进行的不直播加赛中,WE同样以3:1比分战胜SLG进入四强。

  11月16日晚上19:00将继续为您带来赛睿OTA守望者联盟战队赛最终决赛日的直播,皇族SHR、FTD、VG、WE四支一线职业强队将在今晚的直播比赛中,决定赛睿OTA第五赛季三万元奖金池的最终归属!主办方旋风比赛将通过乐视电竞、熊猫TV、虎牙直播、全民TV、火猫直播为广大观众带来半决赛以及决赛的全程直播!#OTA比赛日#官方微博今天抽鼠标,今日话题:你最喜欢的电竞明星是谁?是什么让你成为了他的粉丝呢?今天抽取3个赛睿鼠标作为奖品。

  赛睿OTA第五赛季决赛直播时间:11月16日周三晚上19:00

  赛睿OTA第五赛季决赛直播地址:

  熊猫TV://www.panda.tv/526134

  全民TV://www.quanmin.tv/v/5267386

  虎牙直播://www.huya.com/otaow

  乐视电竞://sports.le.com/match/1026726003.html

  火猫直播://www.huomao.com/11150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