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SG亚太区炉石总决赛:香港小将losefield夺冠

2016-11-13 14:51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在淘汰赛的比赛中,我们看到了两位香港选手的顺利会师,以及日本选手的勇夺季军之战,而在昨天的决赛中,两位香港选手之间的精彩对决不禁让我们感叹香港电竞水平的突飞猛进。

  虽然炉石传说的比赛已经全部结束,不过我们还有颁奖典礼与其他项目的比赛直播仍待今天进行,各位可以关注我们的官网(www.wesg.com)查看更多详情。

完整对阵信息完整对阵信息

  晋级全球总决赛的选手名单:

  ReneKuroi(日本)

  Losefield(香港)

  Mikka(泰国)

  shy(香港)

  Staz(菲律宾)

  Gilgamesh(马来西亚)

  losefield 4:1 Shy夺冠

  losefield虽然算不上是这次亚太区总决赛中最神抽的选手,不过其好运的确给他的夺冠之路增益良多,相信这位年轻的小将也能在炉石传说的职业道路上走的越来越远。

  虽然我们的两位国手没能从淘汰赛中晋级出线,不过包括losefield在内的几位选手仍然看点多多,让我们在届时的全球总决赛的舞台上再见!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