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连冠!EDG德杯卫冕:以胜者的姿态告别

2016-11-14 08:38作者:pentaq来源:

  2016德玛西亚杯总决赛圆满落幕,EDG与IM之间的“老友对决”也决出了最后的胜者,最终,EDG以3:0的比分拿下比赛,实现了自己德玛西亚杯的五连冠。

  同时,这也是EDG选手Deft在中国的最后一场正式比赛。在LPL的两年时间里,Deft和Pawn与EDG的队友一起,获得了许多的荣誉,特别是在2015年MSI上,战胜了SKT战队获得了冠军,成为了唯一一支在BO5赛制中战胜SKT的非LCK战队,虽则“聚散终有时”,但是队友们一起奋斗过的日子,将会永远保存在彼此的记忆中。

QQ截图20161113200149.jpg

  第一局比赛,开局IM尝试从上路打开局面,而EDG则将重点放在下路。就在EDG逐渐通过平稳发育和运营取得小优势时,两次在大龙处的处理欠佳令IM掌握了主动,并率先破掉EDG的上路高地。然而关键时刻Clearlove抢掉大龙,再次稳住局势,之后EDG通过更丰富的团战经验在后期靠一波果断的团战扭转战局,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第二局比赛,这一局Clearlove拿到了招牌英雄寡妇,Korol也拿到了成名英雄纳尔。在打野寡妇和中单瑞兹的灵性的游走下,EDG在三路走建立起了不小的优势。不到三十分钟就将经济差拉开到了一万五千以上,最终IM无力抵挡,EDG拿下这局游戏的胜利。

  第三局比赛,前期IM和EDG多次发生激烈的对战,甚至数次大规模相互越塔,赛况异常激烈。中后期两队虽然在人头数上相差不多,但是EDG在大小龙和塔数上都具有优势,因此经济也更好。如此压力下IM虽然顽强抵抗,但EDG还是赢下比赛,获得胜利。

QQ截图20161113200034.jpg

  德杯落幕,LPL一整年的赛事也接近尾声,虽然世界赛的成绩仍然平平,但是LPL的新生力量,如IM等新的队伍也逐渐成长了起来,熙熙攘攘地转会期即将到来,除了Deft和Pawn之外,许多早期来到LPL的韩援即将告别中国, 这是一个向老队友告别的时刻,同时也是一个迎接新队友的时刻,希望明年全新的EDG,能和LPL的其他队伍一起,为LPL带来更多的荣誉。

289557.jpg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