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战报:IMT战队2-1击败C9 问鼎IBP冠军

2016-11-14 15:44作者:大电竞来源:

  北京时间11月14日,在美国举办的iBuyPower的比赛中,IMT最终在决赛中以2-1的成绩击败了C9,拿下了冠军。

  双方在Cache这张地图上率先交火。Imt刚进游戏就有了火热的手感,成功以T身份拿下了第一局手枪局并占领A点。而C9快速反击,随后IGL玩了一个花活,他利用在上一局保下来的MAC-10击毙对手,捡起了AK之后完成了1V3的壮举。

  这局结束之后,C9继续直落五局。但IMT的boltz突然站了出来,一次三杀的成绩让IMT再次占据了主动权,之后的上半场C9一直未能组织起有效的反攻,最终IMT以9-6的优势来到了下半场。

  下半场IMT继续延续了上半场的火热手感,而C9一分未得,最终以16-6,IMT拿下第一局。

  双方选择的第二张地图为Train。开局IMT就积极走位,想延续上一场的气势,不过C9 autimatic一个令人称道的三杀灭掉了IMT的念想,开局C9就拿到了3-0的小优开局。虽然IMT极力反扑,但C9继续着他们的统治性优势,上半场结束之后,C9以9-6的比分暂时领先。

  下半场下第一局的下半场如出一辙,只不过双方刚好反了过来。C9轻松击溃了IMT的防线,以16-8扳回了一局。

  最终双方来到了第三局决胜局,地图选在了Mirage上面。而第三局,气势汹汹的巴西军团没有再给北美军团任何机会,干净利落地拿下了第三局,也将冠军头衔收入囊中。

  尽管C9落败,但IBP的前四名也都有资格去参加即将于12月初举行IEM奥克兰站的CS:GO项目比赛。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