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baTV全新打造CS:GO 1V1赛事 咆哮杯周末开战

2016-11-16 08:06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在国内CS:GO热潮方兴未艾之际,由ImbaTV倾力打造的职业CS:GO 1V1赛事——咆哮杯全国枪王争霸赛正式上线!汇聚国内16支CS:GO战队,80位顶尖职业选手参赛,百余场1V1精彩对决让观众亲身感受胜利的咆哮。

  11月19日18:00,B.O.O.T战队将首战咆哮杯,届时敬请锁定ImbaTV熊猫CS:GO直播间(地址://www.panda.tv/imbacsgo),更多赛事信息欢迎关注ImbaTV官方网站、微博及微信。

  ImbaTV官网咆哮杯专题页地址://www.imbatv.cn/special/howl_cup/csgo/s1/index.html

  参赛队伍:B.O.O.T、EMP、EDG、EHOME(女队)、BOF、NFACE、Tyloo、EPCSGO、FIVE、5Power、LGD、HG、5LOVE(女队)、EHOME、EFUTURE、NEW4

  咆哮杯全国枪王争霸赛赛制

  本次比赛将分为2个阶段,第一阶段为队内选拔赛:邀请的16支职业队伍中,每队5人(不包括替补)进行单循环积分比赛,获胜得3分,失败得0分。积分最高的选手晋级第二阶段。如积分相同则根据双方胜负关系评判,如三方积分相同并互相获胜,则根据小分判定。

  第二阶段为全国决赛,16位晋级选手抽签分为4组进行小组单循环积分赛,每组积分最高的两位选手晋级最终八强双败淘汰赛。

  比赛形式:BO3

  比赛局数:maxround 30 , 先拿到16分获胜

  加时赛:maxround 10

  比赛地图

  本次比赛将采用三张非常规地图,所有地图均可在创意工坊下载。

  1、aim_pistols_csgo 手枪地图

  可选P2000,USP,DEAGLE,GLOCK 4种枪,默认USP 。可以随意使用任何一种进行比赛。

  2、aim_map3g 步枪地图

  可选M4A1,M4A4,AK47,AWP 4种枪械,可以随意使用除了AWP的任何一种比赛。

  3、aim_awp_row 狙击枪地图

  只能使用狙击枪比赛。

  赛事奖励

  第一名:人民币10000元+M4A4咆哮皮肤一件

  第二名:人民币5000元

  第三名:人民币3000元

  队内冠军:人民币1000元

  全国决赛前三甲选手将会获得由5E平台提供的全国枪王称号,此荣誉将会显示在个人5E账户中。

  5E对战平台为咆哮杯赛事指定对战平台

  66PLAY为咆哮杯赛事指定赞助商

  Dxracer为咆哮杯赛事指定赞助商

  最新详情咨询,敬请关注ImbaTV官方网站www.imbatv.cn及官方微信、微博

  后续联系人叶先生 邮箱:ysx@imbatv.cn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