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LOO两分惜败Na'Vi再遭逆转 IEM小组赛两连败

2016-11-17 05:21作者:5eplay来源:

  TYLOO和Na‘Vi的比赛在overpass上进行,Na’Vi赢下刀局后选择先做CT,TYLOO在手枪局先取得人数优势的情况下没能拿下,第二局强起也没能翻盘,但是在第三局TYLOO的eco局他们成功利用对手的站位失误率先取得三个击杀,成功在第三局翻盘。第一个长枪局fancy1突破拿下两个击杀,TYLOO将比分追平,第5局对手的eco局中TYLOO顺利拿下将比分反超。

  Na‘Vi在第二个长枪局将比分追平,此后TYLOO依靠城管战术连得3分,但第9局掉了5把枪,经济有所缓和的Na’Vi展现出强队本色,利用TYLOO队员连续两个1v1残局中的失误将比分再次追成6-6平。Na‘Vi拿下上半场余下3局,半场9-6领先。

DD多次关键绕后帮助TYLOO取得优势

  下半场TYLOO拿下手枪局,在对手强起局中Mo先被s1mple沙鹰击杀,DD选择从B区抄后发现对方进攻意图,避免了被翻盘,TYLOO顺利将比分追平。第一个长枪局TYLOO成功拿下将比分反超,Na‘Vi在第20局依靠s1mple的四杀成功eco翻盘将比分再次追平。第21局TYLOO启用双狙战术打出0换5又一次将比分超出,同时重置了Na’Vi的经济,Na‘Vi被迫叫出暂停。

s1mple再次拯救Na‘Vi

  TYLOO赢下第22局后来到12-10领先,第23局TYLOO选择B区非常规失误丢掉一局,在接下来一局SOMEBODY前压A大完成1换2,获取足够信息后DD和AttackeR稳稳地守住了B区,成功重置对手经济。Na‘Vi在第25局强起翻盘,反过来重置了TYLOO的经济,Na’Vi顺势将比分追平。TYLOO比分被追平后显得有些慌乱,这也导致他们连续犯错,Na‘Vi再取两分拿到赛点。虽然TYLOO挽救了一个赛点,但最终局没能防住Na’Vi罕见的快攻,14-16惜败。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