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差距 IEM五战皆负Tyloo暴露致命弱点

2016-11-17 13:40作者:易竞技来源:
CS:GO Tyloo难求一胜 实力差距暴露致命弱点

  今天凌晨,IEM奥克兰大师赛在金州勇士的主场甲骨文球馆拉开帷幕。Tyloo在首战迎来巴西二哥Immortals,最终在14:10的优势下被对手拖入加时,最终17:19遗憾落败。之后在面对NAVI和G2的比赛中也接连落败,前三战未尝一胜。

  休息了一段时间后,Tyloo迎来了相对实力较弱的Liquid,这场比赛也是Tyloo争胜的最佳机会。地图来到了Mirage,Tyloo率先做T进攻,手枪局上Tyloo选择了一波RUSH B,被对手在厕所和二楼下打出协同,Liquid拿下手枪局。ECO中Tyloo并没有很好的表现,比分一路来到3:0,进入第一个长枪局。Tyloo开局抢中,但中门直接被混烟穿死一人,A2楼打同步的队员也被对手在楼下击杀,cy1在1V3的情况下完成下包算是帮Tyloo争取到了一点经济。Liquid在A区的防守密不透风,Tyloo根本找不到任何可以进行的突破点,被对手一路拉开比分到6:0。

  Tyloo叫出暂停后,依靠DD的绕后终于拿下了第一分,之后再取一局,将对手逼入了ECO。但Liquid直接选择强起,依靠一把喷子镇守A区,Tyloo过于大意直接Rush A,正中对手下怀,被Liquid完成翻盘。之后Tyloo半场再难完成好的进攻,12:3大比分结束上半场。

CS:GO Tyloo难求一胜 实力差距暴露致命弱点

  下半场手枪局,Liquid选择了和Tyloo同样的RUSH B,结果也和上半场相同,Tyloo拿下关键的手枪局。比分来到12:5,第一个长枪局上,Liquid依靠A门和A二楼的同步成功破点,虽然Tyloo迅速回防,但枪法的差距让双方在第一时间碰面时总是Tyloo率先掉人,Liquid拿下了长枪局。之后Liquid一鼓作气直接将比分扩大到15:5,进入赛点。Tyloo背水一战起了四把车王,Liquid同样也有所大意,被Tyloo扳回一局,但这也是Tyloo本场比赛的最后一分,Liquid最终没有再给Tyloo任何机会,一波刷屏让比分定格在了16:5,Tyloo仍旧难求一胜,最后一场小组赛将面对Astralis。

CS:GO Tyloo难求一胜 实力差距暴露致命弱点

  最后也没有奇迹发生,丹麦人并没有给Tyloo太大的机会,16:9拿下了比赛。

CS:GO Tyloo难求一胜 实力差距暴露致命弱点

  至此Tyloo完成所有小组赛的对抗,未尝一胜,告别本次IEM大师赛。纵观五场比赛,Tyloo暴露出自己与世界顶级强队的实力差距,对于投掷物使用的失误,攻点时同步性不足,面对ECO时处理的太过简单,这一切的一切都是Tyloo现在函待解决的。当然,CS:GO在中国仍处于方兴未艾的阶段,学费是必须要交的,Tyloo能够打出国门已经是完成了对自己的突破,希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能够继续吸取经验,完善自己,争取更好的表现。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