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官方主播擂台赛开赛 临时工战士成首期擂主

2016-11-18 18:11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11月19日,CS:GO官方主播擂台赛第一期将正式擂鼓开赛,主播临时工战士将成为首期擂主并接受来自攻擂主播月亮的挑战,到底是临时工能守住自己擂主的宝座,还是月亮巾帼不让须眉成功攻擂,让我们拭目以待!

  CS:GO官方主播擂台赛自接受报名以来总计有超过20位主播报名参赛,明晚19:30,首场擂台赛将在擂主临时工战士和攻擂者月亮之间展开,比赛的胜者将作为第二场比赛的擂主并接受下一位攻擂主播的挑战。

  主播简介:

  临时工战士:火猫技(zhi)术(zhang)型CS:GO主播,个人技术一流,在B5联赛上单枪匹马从大师组晋级到职业组。

  月亮: 玩过7年射击游戏,转型CS:GO不久的萌新。月亮独白:游戏内的刺激,合作,技巧每一样都吸引着我。脾气好又可爱的甜美月亮都准备好了,那么你们呢?

  直播地址:临时工战士视角://www.huomao.com/10868

  月亮视角://www.huomao.com/9613

  比赛时间:11月19日 19:30

  比赛形式:擂主与挑战者各带四名水友进行BO3对抗,获胜方将自动成为下一期的擂主;

  观赛奖励:每场比赛结束后将在直播间抽取幸运水友送出丰富的奖品;

  终极奖励:擂台赛总冠军队伍主播将获得渐变之色鼠标一个,B5对战平台10人间权限3个月。总冠军队伍还有机会与VG.CBZ进行一场娱乐赛。

  更多赛事后续及福利活动请关注CS:GO国服新浪微博账号@CSGO,新浪微博地址://www.weibo.com/CSGOPWRD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