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中国CS:GO精英赛首轮战罢 四强晋级

2016-11-22 17:05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在上周末(11月18日-11月20日)进行的第三届中国CS:GO精英赛中,四支种子队伍“MedusA”“teamgenk”、“PandaTV”、“幕后玩家”顺利从第一轮52支队伍中脱颖而出晋级到第二轮当中。接下来他们即将挑战的是ELO平均分处在1500~2000之间的队伍,他们能否逆袭挑战更高层级的队伍?第二轮的队伍又会带给我们怎样的表现?相关赛程将在近日公布,敬请关注精英赛后续报道。

  中国CS:GO精英赛由B5对战平台主办,EL极限之地赛事组织独家承办。同时,本届中国CS:GO精英赛还得到了国际顶尖外设品牌ZOWIE GEAR和专业CS:GO饰品交易平台IGXE的赞助和支持。

  [第一轮比赛赛况]

  不得不说,中国民间CS:GO队伍个个藏龙卧虎。虽说大部分队伍可能都是朋友召集起来临时组建,他们在配合和战术上自然无法和职业战队相提并论。但是我们在其中发现了很多个人能力极其突出的玩家,他们不仅枪法足够强硬,在意识上也是特别的优秀,更有着极其细致的残局处理能力。这其中有身经百战的CS1.6时期的老玩家,也有天赋异禀的新生代,不管是哪种类型的玩家都在为了心中的“电子竞技梦”而努力着,期待他们的光芒能在精英赛的舞台上继续闪耀。

  [注意事项]

  需要再次提醒参加精英赛的队伍们的是,队伍虽然已经报名成功了,但一定要所有队员都打完定级赛才能参加比赛,在第一轮比赛中有部分队伍因为有队员未定级而导致整支队伍只能遗憾告别精英赛的舞台,请队长再次确认一下队员的定级情况。请参赛战队队长加入精英赛队长QQ群:526241725

  [精英赛击杀视频]

  感谢秋水为第三届中国CS:GO精英赛制作的精彩击杀系列视频,一起来欣赏民间大神们的亮眼表现吧。

第三届中国CS:GO精英赛首轮战罢 四强晋级

  第一日://b5csgo.com/news/285

  第二日://b5csgo.com/news/287

  第三日://b5csgo.com/news/288

  [B5对战平台]

  B5对战平台是明基BenQ与ZOWIE GEAR倾力打造的亚洲专业CS:GO对战平台,获得9大CS:GO职业战队独家入驻及认可。B5对战平台拥有专业开发团队,打造安全稳定的平台客户端,并自主研发领先业界的反作弊系统,旨在为全亚洲玩家提供公平公正的竞技平台!//b5csgo.com/

  [精英赛简介]

  中国CS:GO精英赛是由B5对战平台主办、EL赛事组织承办的纯民间CS:GO赛事,禁止职业俱乐部及现役职业以任何形式参赛。首届精英赛创办于2016年4月,至今已举行到第三届,赛事已覆盖中国大陆及港澳台地区,截止目前已有超过百支战队参与比赛。中国CS:GO精英赛是纯民间队伍之间互相交流、展现实力的最佳舞台。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