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高校2看片会反响热烈 Sky小苍等演技获好评

2016-11-25 10:22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11月24日,《电竞高校2》在北京百丽宫影城举行媒体看片会。《电竞高校》不仅是中国首部电竞题材的网络大电影,续作还集结了Sky、小苍、草莓、微笑等众多知名电竞明星和主播,并引发在场媒体的一致好评。该片将于11月26日在爱奇艺独家上线。

  电竞大腕云集 演技获好评

  与前作相比,《电竞高校2》在各个方面都堪称第一步的升级加强版,比如资金投入更大、演员阵容堪称华丽、情节更加复杂,兄弟情、男女情交织等。演员阵容方面,钛度科技创始人,人皇Sky继续饰演校长,顶级电竞主播小苍饰演比赛解说,草莓饰演战队队长,微笑饰演神秘训导师,他们的再次触电的表现更加自如和专业。关棋语饰演男主2033,范薇饰演女主一一,以及xiaoT、Th000、infi饰演的神秘导师也引起阵阵惊呼,令人眼前一亮。

  看片会现场,除了爱奇艺嘉宾以外,还有来自新浪、人民网、中新网、星游传媒、大电竞等娱乐和游戏媒体。因此,《电竞高校2》超预期的表现,也令主创团队与媒体沟通环节场面异常热烈,并获得一致好评。

  首先,普遍评价续作各方面均强于前作,“从投入、制作效果、专业性没问题,而且可以看出他们应该请了高玩做顾问”;其次,Sky演技惊人,造型完美,“可以转型影视圈了”。来自韩国的Moon,一袭白衣出场,“演的最自然,范儿很正”。蛋总的台词发音是亮点。

  青春热血主题

  关于青春及热血的概念设定,影片导演六娃直言是为了圆儿时电竞梦。“因为我打小成为个电竞选手是我小时候最大的梦想,那时候整天就看着那些电竞高手,他们是伴随我长大的一批人,今天看到他们都特别感触,我就想要拍一部这样的影片。第二部就是个全新的故事,加上一些科幻的元素。(电竞高校)这个就跟篮球培训班、绘画培训班一个概念,这个东西到了一定阶段都会出现的。”

  知名电竞明星微笑则表示,体育跟电影能有合作,游戏跟电影也能有合作,就是两方面不一样的东西,因为游戏也有自己的魅力,也有自己存在的东西,所以我觉得都是挺好的。

  《电竞高校2》由北京壹线互动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陕西壹线影业有限公司、北京迈赫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浙江猎爱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安徽淘娱集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村木田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国卫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浙江网竞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出品,11月26日由爱奇艺独家上映。

  电竞高校2剧透

  《电竞高校》因招收和培育优秀电竞选手名噪一时。备受瞩目之际,消失一年之久的神秘面具战队“K”重出江湖,高调向电竞高校挑衅。校长深知对方专搞电竞黑赌赛,是圈中说一不二、臭名昭著的毒瘤。慨然应战之后,校长将一位从未打过电竞的失忆清洁工2033分到了校内最强的“RPG”小队参与备战,而这一决定令大家一片哗然。但随着时间的推移,2033惊人的天赋和一日千里的进步逐渐让大家满怀希望。可2033发现自己看似握着胜利之钥,但令他瞬间崩盘的“死穴”也一直抓在“K”战队队长手中。经历了生死荣辱多重考验后,2033终于意识到,这是一场为他量身订做的巨大阴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