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2-1击败Dignitas 率先晋级ELEAGUE S2四强

2016-12-01 09:40作者:锐派来源:

  在刚刚结束的ELEAGUE S2八强淘汰赛的首场比赛当中,SK经过和dignitas三张地图的较量,以大比分2-1击败对手,率先锁定了一个半决赛的晋级资格(de_dust2,6-16;de_mirage,16-4;de_overpass,14-16)。

  两队的首张地图来到SK选择的de_dust2,尽管丹麦人在上半场率先拿下手枪局,不过来到长枪局之后SK展现出了他们世界第一的实力。在丢掉手枪局的情况下,上半场尽然以10-5领先对手。

  而反观dignitas,出来在开局的短暂领先之后,之后的比赛逐渐进入了巴西人的节奏,尽管在3-5落后的时候dignitas选择暂停,不过这对场上形势并没有产生改变,他们也只能无奈接受上半场5-10落后的结果。

  比赛来到下半场之后,SK继续对dignitas施以压力,尽管cajunb凭借一个精彩的1v3然支持自己的粉丝看到了追分的希望,但是SK用强大的实力斩断了丹麦人妄图翻盘的可能。最终SK以16-6的大比分在首张地图de_dust上击败对手,大比分1-0领先。

14805470552oS.pngSK率先晋级至半决赛

  来到第二张地图de_mirage之后,丹麦人在自己选的地图上毫不留情,在开局拿下手枪局之后,直接把领先优势扩大到6-0.尽管之后SK通过战术上的调整在上半场得到几分,但是随着cajunb在残局中的一个漂亮的1v4,比赛节奏也再度被dignitas接管,最终在上半场结束时,dignitas以11-4领先SK而告终。

  来到下半场之后,丹麦人更是不给SK丝毫机会,拿下下半场手枪局之后,直接以一个干净利落的5-0结束比赛,在首图大比分不敌对手之后,第二图迅速完成反击。最终dignitas在自己选择的地图上以16-4的比分战胜SK,把双方拉回同一起跑线。

  最后一张决胜地图来到de_overpass,SK在第二张地图被丹麦人上了一课之后,在游乐园上立刻还以颜色,上半场两队的最大分差为11-2。尽管之后的两分被dignitas收归囊中,但是面对4-11的落后比分,丹麦人已经知道下半场他们将要面对一个大坑等待自己去填平。

1480548472gvN.pngcajunb多次拿下残局,但仍旧无力回天

  来到下半场之后,dignitas向我们展示了强大的韧性,他们一步步稳扎稳打,在比赛结束前以14-13完成反超。正当大家以为丹麦人即将完成让一追二,惊天翻盘的壮举时,巴西五虎再一次站了出来,把最后的三分照单全收,最终以16-14击败dignitas,成功组织对手完成翻盘的同时,也为自己赢得了晋级ELEAGUE S2半决赛的资格。

1480548578qUR.png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