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奥斯卡TGA暴雪成最大赢家 守望年度最佳

2016-12-02 14:29作者:新浪游戏肥鱼来源:

  被誉为游戏界奥斯卡大奖的“The Game Awards 2016 (TGA 2016)”今天正式结束,《守望先锋》一举拿下年度最佳游戏、最佳多人游戏以及最佳电竞游戏这三个奖项;暴雪也如愿拿下最佳游戏厂商奖;《英雄联盟》则获得了粉丝选择奖;在最佳电竞战队奖项中,C9击败Wings、SKT等呼声很高的战队,将该奖项收入囊中;而《CS: GO》选手Coldzera也击败faker等强力对手,成为最佳电竞选手。

TGA2016年度最佳游戏《守望先锋》TGA2016年度最佳游戏《守望先锋》

  暴雪因新作《守望先锋》获得了最佳游戏公司,《守望先锋》更是拿下了最佳多人游戏、最佳电竞游戏奖甚至是年度最佳游戏奖。《魔兽世界》虽败犹荣,暴雪狂收四奖杯!

游戏奥斯卡:TGA2016游戏奥斯卡:TGA2016

  点击下一页查看完整提名名单及最终获奖游戏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