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a加入KT打造超豪华阵容:最强下路诞生

2016-12-06 07:32作者:多玩来源:

  KT ROLSTER以mata的加入作为结尾完成了他们下个赛季的阵容编制。

  5号下午,KT ROSLTER通过报道资料发表了引进Mata的消息。

  Mata在2013年加入了samsung white并且取得了同年LCK的夏季赛冠军,在2014年的英雄联盟世界赛上也为这一支同样的队伍拿到了冠军,Mata本人也在S4上拿到了MVP的奖项。

  另外,KT ROLSTER也成功地在这短时间的签约时间里拿到了一个强大的阵容。他们在经历了夏季赛以及冒泡赛失利之后做出了这么一个果敢的选择。

  在KT现存的选手当中挽留住了合约结束的打野Score,并且与这位联盟最高水平的选手成功续约。在之后又签约到了这个赛季最强的上单Smeb以及2014年(和Mata)一起拿到了S4冠军的前EDG中单Pawn。

  而KT ROLSTER他们的引援步伐没有在此停止。在同一天的上午引入了和Pawn一起在EDG效力的ADC选手Deft,而随着Mata最后的加入确定了他们2017赛季的强力阵容。另外,上个赛季还在KT ROLSTER任职的金焕(音译)教练和Steal选手为了进行全新的挑战也决定离开队伍。

  KT战队的最终阵容为:

  上单 Smeb

  打野 Score

  中单 Pawn

  ADC Deft

  辅助 Mata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