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电竞构建电竞生态 圣诞节打响CMEG精英赛

2016-12-06 11:43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导语:2016年3月由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联合大唐电信主办,天天电竞承办的全国首个官方移动电子竞技大赛CMEG(China Mobile E-Sports Games)正式启动。

  近日,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发布消息,将于12月24日、25日在上海举办CMEG精英邀请赛,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联合大唐电信主办,天天电竞承办,CMEG精英邀请赛是全国移动电子竞技大赛(CMEG,China Mobile E-Sports Games)旗下的分支赛事。

  2016年7月CMEG总决赛期间,大唐网络总裁、CEO杨勇表示:移动互联技术的日益成熟的今天,需要多方面的合作共同探索移动电竞领域发展方向,体育总局信息中心与大唐电信双方决定联合打造以国家级赛事为核心的移动电竞平台和系列赛事活动,整合社会资源,共同推动移动电竞产业的发展。

  CMEG承办方天天电竞着力于构建移动电竞平台和系列赛事活动,并在移动电竞选手的选拔和排级方面制定系统规则,每一年CMEG主赛事结束以后,均会对参赛选手进行等级评定,符合要求的选手将有机会入选国家队。天天电竞负责人马宁表示:作为国字号移动电竞赛事我们将会着力打造CMEG品牌系列,满足不同纬度的电竞爱好者对于电竞需求,CMEG精英邀请赛希望填补品牌生态系统中高手之间的等级评定及晋升,同时为移动电竞国家队发掘人才,赛事的意义便是如此。

  首届CMEG精英邀请赛采用线上邀请和线下PK模式,参赛选手由各俱乐部筛选推荐参与比赛。邀请赛将继续秉承全民参与、绿色健康理念,采用CMEG标准赛制体系,联合腾讯游戏、触手TV、赛睿,cherry等行业企业,意在发掘精英选手,培养移动电子竞技国家队后备力量。

  作为移动电竞生态体系下的赛事,赛事分为资格认证,资格评定和精英对决三个阶段,参与项目有《王者荣耀》,《穿越火线枪战王者》两个项目,本次精英赛创新的直播模式,触手TV对赛事独家赞助,同时将全程对赛事进行独播。总决赛将会于12月24日、12月25日在上海举办。

  目前大赛相关工作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相关事宜将于近期对外发布。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