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珠再添强手 网友:明年总决赛怎么办?

2016-12-06 21:17作者:锐派来源:

  中国人总说“不破不立”,这个转会期,LCK的表现确实是破而后立,几大战队爆炸之后,瞬间星河战舰相继启航。

  继昨日签下原ROX Tigers的下路组合PraY和GorillA之后,今日Longzhu Gaming再曝大新闻:原KT中单Fly以及原CJ中单BDD正式加入战队。

1481017614gdL.jpg

  “大家好,向大家介绍我们新的家人。原KT Rolster的Yong-jun "Fly" Song和CJ ENTUS的Bo-Seong "BDD" Kwak将加入我们。希望拥有无限潜力的两位选手未来有更好的表现,大家一起来为他们加油吧!”

1481017622aOD.jpg

  Fly选手2014年于飞机队Jin Air出道,当年年底韩援大批来到LPL,Fly也成为其中一员,先后在IG和YG效力,但并无过多建树。2015年末,Fly回国加入KT,成为2016夏季赛上的一匹黑马,半决赛淘汰SKT获得亚军。但在冒泡赛中,KT遗憾不敌三星没能前往全球总决赛。

  BDD选手2015年4月替补进入CJ,当时年龄不够,直到2016春季赛才首次登场LCK,被称为“拯救CJ的超级新人”。2016年夏季赛,CJ遗憾降级,队员全体离队,BDD也成为了自由人。

  在这两位选手加入之后,加上留守的打野Crash和Cuzz,刚刚加入的PraY和GorillA,Longzhu俨然也是一艘即将启航的超级战舰了。这里借用网友的一句评论:这么多华丽的阵容,明年竟然只有三支队伍能进全球总决赛?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