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之星——WESG全球总决赛Orange选手巡礼

2016-12-07 11:58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炉石传说的世界中从来都不缺“欧洲人”,而以Xixo,Orange等为代表的欧洲选手们自然称得上是其中的欧皇、天选之人,作为瑞典数一数二的炉石传说选手之一,Orange在本次WESG欧洲总决赛中的表现自然算得上可圈可点,虽然在决赛中惜败老对头Xixo,不过在猎人与德鲁伊中造诣颇深的Orange也已展现出足以动摇Xixo炉石一哥地位的实力。

  Orange最早和许多炉石传说的职业选手一样,同样也是从万智牌开始,然后逐步走入炉石传说的世界,正如其在采访中所说的那样“正是炉石传说的神奇魅力让他最终选择走上职业选手的道路”,这位年仅20岁的职业选手在ESL传奇赛中一战成名,并在欧洲本土赛事中不断证明自己在这款游戏中的非凡创造力。

  历史荣誉:

  ESL 炉石传说传奇系列赛2015-卡托维兹站 冠军

  SeatStory 杯第三届 冠军

  ASUS ROG 10周年纪念赛 冠军

  WESG欧洲区总决赛 亚军

  Orange的WESG之路回顾:

  Orange在欧洲区总决赛中的分组是他成功的另一重要因素,避开与Fluffy,Xixo的正面冲突为他赢得了晋级全球总决赛的宝贵名额。最终与Xixo的会师决赛堪称欧洲区总决赛的最精彩一战,两张大螺丝带给了Orange两种截然不同的命运,推荐一看。

  视频推荐:WESG欧洲区总决赛Orange vs Xixo

  Orange最新卡组分享:

  青玉蓝龙德:

  ORANGE这套德鲁伊载满青玉体系如4费青玉之灵、6费青玉巨兽,是相对标准的青玉德。承袭蓝龙德的解场体系,前期通过大量过牌占场,凭借青玉召唤魔像形成铺场,给对手造成强烈疲劳很快落败。暴力的机制使青玉体系与德鲁伊十分契合。与蓝龙德这种前期跳费攒斩杀后期发力不同的是,青玉德即使是跳费也是为了过牌,因此青龙德在中期即能拥有身材不错高质量的随从,利用这些随从与对手交换也不亏。而青玉德前期相当脆弱,orange选择在卡组中加入野性成长加大树对抗快攻。

  蓝龙萨(Orange为次卡组取名为野性内衣):

  既然还是蓝龙卡组,那么也少不了大量的低费法术,灵活的运用能够很好的解决前期解场不利的尴尬,深渊魔物、牛头人几张牌的选择也很有Orange的特色。这套卡组在留牌方面没有太固定的套路,不过手中留一张AOE总是一个让自己安心的选择。

  在WESG全球总决赛前夕,这位瑞典小哥正为他的WESG之战做着最后的准备,对新版本理解深刻的他已经摩拳擦掌准备好冲击传说,相信他也能在届时的舞台上为我们一展其欧皇风采!

WESG全球总决赛炉石传说选手名单WESG全球总决赛炉石传说选手名单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