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锦赛淘汰赛CN血崩 外战全败只剩独苗LFY

2016-12-09 13:45作者:PCG来源:

波士顿特锦赛直播间:官方直播

  波士顿特锦赛淘汰赛第二天的比赛结束,西恩dota的血崩仍在继续,继第一天IG.V,Wings被淘汰出局之后,EHOME和Newbee也步其后尘分别不敌NP和AF战队告别了本次波士顿特锦赛,四场中外对抗的结果是我们被剃了一个光头,唯一能够晋级到八强的西恩队伍将会从老干爹和老肥羊的内战中产生,这一次的特锦赛对于中国战队来说肯定是雪崩的,赛前没有预料会出现这样的结果,可能我们料想到了VP的强势,但是我们没有想到AF这支希腊队可以击败国内近乎无敌的Newbee战队。

  EHOME和NP的比赛,第一场比赛EHOME祭出了眼少的绝活狼人前期无解肥然后装备成型带队推进EHOME可以说是兵不血刃的拿下了第一场比赛,很多人以为这个时候特工3154将会保送EHOME进八强,但是这一次EEsama毫不客气成功的帮助NP连赢两场将EHOME淘汰出局。EHOME尝试了法核老鹿,毒狗月骑的速推仍然没有办法击败NP,NP在决胜局拿出了绝活娜迦荣耀,EHOME一心想速推但是又没有办法成功阻止小娜迦的发育,甚至前期对线速推阵容就被打爆了EHOME打好自己的线上都很不容易更别谈干扰小娜迦的发育了,最终NP双大哥都是0阵亡的完美数据EHOME只能灰头土脸的告别本次波士顿特锦赛了。

1

  Newbee和AF的比赛,几乎所有的解说都认为Newbee会战胜AF,AF这支队伍能够在波士顿特锦赛的欧洲区预选赛击败液体和秘密肯定是有点实力的,但是和Newbee比起来实力还是有一定的差距。第一场比赛也印证了这一点Newbee拿出了全能黑鸟体系,sccc的黑鸟Carry了全场打出了58.5%的爆炸输出全场0死亡堪称完美,就当我们以为Newbee会顺势拿下第二场的时候。AF给了我们当头一棒,第二场比赛AF的赏金节奏完美各种杀鸡成功的保出了一个无解肥的大哥水人最终水人神装带队击败Newbee。关键的决胜局AF拿到了炼金术士,而Newbee没有在最后一手拿冰魂这样的英雄来针对炼金,最终的结果就是13分钟炼金臂章辉耀然后刷的飞起,Newbee这边在限制炼金发育的关键时间却在等沙王的跳刀,炼金成型养了蚂蚁一个A杖一波打死Newbee。Newbee在最后一场的BP非常的让人看不懂,之前在国内天天打的小黑体系在波士顿基本上没有拿出了用过,如此擅长并且熟悉的体系为何弃之不用,打炼金不针对是很难赢的要么线上打蹦要么选冰魂Newbee都没有做到,有黑鸟也没拿只能说输掉了一场比赛之后的NewbeeBP就让人看不懂了。

特锦赛

  西恩内战下面师傅再一次体现了内战王的实力,LGD两场比赛的阵容都不如老肥羊扎实,第一场一度破路但是从那时候开始老肥羊就开始了反扑连续团灭LGD,LGD空有经济领先的双大哥但是敌不过五肥的老肥羊。第二场比赛LGD线上就出现了问题,蚂蚁一路狂刷团战0作用0输出反而是下面师傅酱油全场节奏带的飞起中期LGD全队都没有声音老肥羊也2:0击败LGD拿到了最后一个晋级八强的名额。

  今晚预告:

  23:00 EG vs NP

  02:00 OG vs WG.U

  05:00 DC vs NP

  08:00 Ad Finem vs LFY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