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让一追二翻盘NB 波士顿特锦赛首轮外战全败

2016-12-09 09:11作者:大电竞来源:

  经历了之前中国队全负的局面,Newbee自然挑起了外战的大旗。可这场剧本貌似刚刚看完,Newbee又是在第一局轻取对手的情况下让别人连扳两局。而且跟EHOME一样在第三局的比赛中明显不在节奏,实力是一方面心理素质在国际大赛中才是更加重要的。

  开局Newbee下路突破,在3分钟内连续击杀赏金两次后又成功破塔。这种激进的打法绝对让看够中国队前期被压制的观众们大声叫好。但这样的快节奏却被Newbee自己放慢了,跟AF进入了互刷阶段。25分钟双方肉山争夺战,AF黑贤入党一般的拉大全空还被拉比克反偷大招。Newbee团战小胜顺势收获不朽盾。然而Newbee带盾AF却敢集结一波上路上高,结果自然是被一套军体拳打懵。团灭AF后Newbee一波带盾反推,伴随着Sccc的超神三杀Newbee拿下首局胜利。

  第二局AF依旧不信邪拿出了赏金,不过这局赏金再一次证明了自己,先后三次杀鸡让Newbee打的非常烦躁。一个赏金让Newbee三路烦躁,AF的双核大哥自然就会得到充分的发育时间。无解肥水人带队连续几波团战都小胜于Newbee,经济慢慢的形成了滚雪球之势。26分钟AF带盾上高没能拆掉近战兵营的情况下被Newbee一波反打打成小团灭。秀了几波演技之后AF终于下定决心拿下比赛,无解肥水人杀入后排人挡杀人佛挡杀佛Newbee瞬间5人阵亡。中国队出现局势再次扑朔迷离。

唯一May皇 杀鸡狂魔Maybe Next time

  再次来到惊心动魄的决胜局,前期AF继续了上一盘的强势表现依靠着关箭配合瞬间两个人头入账,随后杀鸡狂魔“唯一May皇”操刀这白虎再次来到中路将小鸡杀掉。被杀了三盘鸡的Newbee还能这么轻松被杀鸡,这个真心不是不小心之类的问题了。局面再次陷入被动的Newbee形势已经非常严峻了,20分钟AF炼金已经领先Newbee月骑将近一倍经济。而然经济第二名是AF的另一个核心蚂蚁。25分钟正面已经碾压的AF团战随便打,Newbee根本没有一战的能力,只剩一个给自己打GG的理由。

  这场BO3结束中国队目前外战全败,只能说好在LGD跟LFY分在同一组形成内战局面。才能让西恩DOTA2避免止步16强的尴尬局面。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