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WIE GEAR FIGHTER深圳分站落幕 大飞哥夺冠

2016-12-14 17:26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ZOWIE GEAR FIGHTER街头霸王V中国区联赛最后一个分站—深圳站的比赛在12月10日落下帷幕,经历一番激烈的对抗,“格斗家 | 大飞哥”摘得本站的桂冠,“清远落落”获得亚军,季军则是被来自熊猫直播的主播“Panda | 飞机仔”拿下。

  至此,ZOWIE GEAR FIGHTER街头霸王V中国区上海总决赛的16人大名单已全部确认,上海、北京、成都、深圳四个分站赛区的前三名以及受邀的四名种子选手将于12月24日齐聚上海B5电竞馆,上演一场属于格斗玩家的终极盛宴。

  深圳站的比赛吸引了众多格斗游戏的忠实爱好者来到现场,很多玩家甚至是从外地专程前来参赛或是观战,台上选手赏心悦目的连招和细腻的操作引得台下的观众连连叫好,特别是当选手在比赛中祭出“嘉米 、卡琳 、隆”等人气角色时,场下观众的热情瞬间被点燃。最终在全部20多名报名参赛玩家中,“格斗家 | 大飞哥”发挥亮眼,一路过关斩将获得了深圳站的总冠军。

  点击观看深圳站精彩视频: //v.youku.com/v_show/id_XMTg2MDk5OTEwNA==

  属于全国格斗玩家的盛会

  本次ZOWIE GEAR FIGHTER街头霸王V中国区联赛共设有上海、北京、成都、深圳四个分站赛,采用线下选拔加上种子选手邀请的赛制进行。每个分赛区的前三名选手晋级最终的全国总决赛,与受邀参赛的4名种子选手共同争夺“最强格斗家”的称号。

  最终确认的16人超强阵容为:

  受邀种子选手:杰娃、罗晓虎、大神贝贝、UD

  上海站出线选手:Panda | 馆主、Panda | Lancer、幻境

  北京站出线选手:Panda | 大凡、Panda | 梦想、军爷

  成都站出线选手:Panda | QQEL、HAN、老肖

  深圳站出线选手:格斗家|大飞哥、清远落落、Panda|飞机仔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