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火箭电竞总监:计划长远发展暂不成立战队

2016-12-21 10:51作者:易竞技来源:

  NBA球队休斯顿火箭尽管还没有成立或收购电竞战队,但是他们已经雇佣了Sebastian Park作为电子竞技总监,势必在将来会在电竞方面有所动作。在国外媒体与Sebastian Park的对话中,可以多少窥见休斯顿火箭队的电竞计划。

  休斯顿火箭在电子竞技领域的初始目标是什么?

  我们现在还在电竞行业观察和寻找,看看我们能在哪些地方带来最大的价值。我们深知这是一个绝佳的机会,我们想与电竞行业共同成长。

  为什么在美国体育界,NBA的队伍会是首先进入电子竞技?

  当然我不能代表那些已经进入电竞领域的投资者和组织,不过NBA和NBA的投资者一直处于科技的前沿,同时能为之做出决策和投资。

  在电子竞技方面,今年我们能期待休斯顿火箭带来些什么?

  你们可以期待我们并不会采取短视的行动,我们会进行同时有助于电竞和休斯顿火箭的事情。我们相信长远的利益并会为之追寻。

  是否有计划收购或建立一支电竞战队?如果有,会是什么项目?

  如同上面提到的,我们还没有明确的计划可以公布。我们正在寻找不同的路子,看看哪些能带来最大的好处。

  休斯顿火箭如何看待电子竞技的未来?五年之后电竞能发展到何种程度?

  我们相信电子竞技会持续成长并成为未来的主流文化。个人来讲,我乐于看到电子竞技不断成熟,看到无论男女选手都能通过勤奋努力实现职业梦想,而不只是为了谋生,更是成为他们的事业。

  希望在五年后,我们能让这些事情变成现实。

  编辑后记

  Sebastian Park曾是Team Archon的CEO,于今年12月初宣布成为休斯顿火箭队的电子竞技总监。

Sebastian ParkSebastian Park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