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战报:ChinaTop国家杯 EG全胜夺冠

2016-12-19 08:40作者:PCG来源:

  [ChinaTop国家杯 决赛日]

  12月18日,ChinaTop国家杯迎来决赛日,DOTA2项目决赛Newbee vs EG于13:20正式开始!

Newbee赛前准备Newbee赛前准备
EG赛前准备EG赛前准备

  决赛 Newbee vs EG Game1

  在经过昨天的半决赛,明显看出双方在BP上都做过功课,EG针对Nb三号位Kpii连BAN小强大鱼人,Newbee则是首BAN剧毒小精灵,Newbe依旧是小黑维萨吉体系,EG祭出小狗TA,双方第一局都拿到自己熟悉的英雄。

  开局Nb在野区粉到BH,SCCC拿到一血,POM前期对线不亚于TA,蝙蝠来到中路叠油骚扰POM(有点难受),12分钟双方爆发一波团战,虚空完美罩大EG四人,DS同样完美拉墙四人,双方打成55开。17分钟ROSHAN爆发团战,EG双大哥阵亡,POM收下不朽盾,但苏妹儿TA经济依旧是稳居第一,Newbee双大哥紧随其后。

  31分Nb抓掉BH顺势打肉山,蝙蝠先手小黑,虚空反手罩大蝙蝠,DS跳拉墙可惜慢了蝙蝠阵亡,虚空被TA收掉,Nb瞬间转火秒掉TA,TA阵亡前拼死POM,苏妹儿秒买活收下ROSHAN,Nb宝石也被缴了。38分钟Newbee进入野区的方式不对,被蝙蝠打出漂亮先手,一波1换3虚空小黑维萨吉阵亡,EG顺势推高破掉下路。随后几波团战EG都稍占优势,胜利的天平在慢慢地向EG倾斜。

  50分钟EG开雾推上,拉比克被蝙蝠先手阵亡,虚空被集火千钧一发之际SCCC虚灵刀救下虚空,虚空跳走顺势大住TA,TA能不能被秒!!就那么一点血,TA没死!开出遮光反杀二人,小黑拼死TA,Newbee五人团灭,苏妹儿买活飞高破掉上路高地,(不得不说蝴蝶+9层遮光TA还是厉害)。51分钟RROSHAN被EG收下,直接推中,虚空维萨吉被击杀不能买,杀红眼的EG直接冲进高地,小黑被BH加小狗冲脸直击被秒,苏妹儿冲进泉水硬杀死SCCC,Newbee五人团灭,敲出GG。(苏妹儿过分了!!)

  决赛 Newbee vs EG Game2

  Newbee继续一二手BAN小精灵剧毒,EG BAN掉小黑,不让Newbee选出小黑体系。EG继续祭出自己胜率较高的大屁股,Newbee最后一手点出斧王克制对面的暗牧,但一看Newbee4远1近的阵容,对面有个大屁股&大鱼人真有点担心。

  由于有赏金的存在,EG用鸡十分小心,卡师傅想偷鸡不是那么容易!4分钟上路刷起一记加速符,卡师傅灵性绕中杀鸟(漂亮),6分钟苏妹儿直接跳军团脸,Kpii看准机会游走中路,吼住军团决斗!咔擦!斧王拿到一血。

  11分钟Nb下路五人开5被EG察觉缩塔,Nb无功而返。14分钟斧王节奏来了,上路跳刀先手蚂蚁,SCCC军团赶来(差一点点决斗),斧王直接砍掉,小狗上车斧王来到下路,跳吼两个,大屁股开出梅肯最后还是阵亡,斧王两波节奏帮Nb找回局势。

  16分钟Nb团灭四人,大屁股开飞机飞上路火锅秒打盾,蚂蚁拿到不朽盾(节奏好快)。22分钟Nb看准蚂蚁盾消时间,军团决斗秒蚂蚁收获攻击同时断了蚂蚁节奏。25分钟小狗上路变黑TP,大鱼人2级被动敲晕小狗被击杀(这脸有点黑啊),赏金逛街被撒粉击杀,EG节奏根本停不下来,肉山爆发一波团,斧王拉比克赏金被杀,EG顺势打肉山,蚂蚁再次带盾。29分钟EG开5大鱼人跳晕二人,斧王拉比克瞬躺,EG顺势破掉上路,Nb大势已去。最后一波团战,斧王带狗跳吼女王,女王剩3分1血跳走,Nb后续乏力一波团灭,EG获胜。

  最后恭喜EG获得首届ChinaTop国家杯冠军。

  赛后EG接受简短的采访: 

  赛后EG接受简短的采访:

  Q:Zai妹今天的发挥感觉如何?

  A:我个人不太满意自己的发挥,幸好队友给力,赢下比赛获得冠军。

  Q:宇宙哥本次中国深圳之旅感觉如何?

  A:我们坐飞机抵达后,就马上找到网吧练习,我们很享受这两天的赛事,挺有趣的。

  Q:接下来你们有什么打算或者计划吗?

  A:我们没想太多,先看眼前的吧,一步一步来,先打好眼前的赛事,往后的就看自己能走多远吧。

  现场玩家问苏妹儿:为什么你的女王那么屌?

  苏妹儿笑了下:i dont know(后面补充到work hard),看来是与努力离不开的!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