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WESG2016全球总决赛选手纪实 Loda篇

2016-12-23 12:59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由支付宝赞助,阿里体育主办的WESG2016全球总决赛终于要在明年1月12-15日迎来最后的决战。在之前长达数月的对抗与选拔中,涌现出了无数精彩绝伦的比赛。我们可以看到除了巨额奖金、冠军梦想之外,WESG还承载了更多在电竞选手身上虽很普遍,却很少被我们提及的东西——天赋(Talent)、创造(Creativity)、坚持(Persistence)、突破(Breakthrough)、勇气(Courage)……正是这些东西,造就了赛场上一个个我们为之振臂高呼的独特个体,也正是他们,让电子竞技成为这个时代,最不可思议的运动之一!

  支付宝WESG2016全球总决赛选手纪实Loda篇——Persistence(永不言弃),敬请欣赏。

  //v.youku.com/v_show/id_XMTg3ODQwNTcyOA==。html

  毫无疑问,Loda是Dota界最有影响力的选手之一,十年职业生涯,第三届国际邀请赛总冠军,他构思的带球战术是曾是世界上唯一无解的战术之一,在那段时间里,大多数玩家都以给自己的游戏ID里添加“[A]”为荣……可以说,在Dota2这款游戏并不算长的历史里,Loda和他的Alliance战队是“王者”这个称号最具资格的拥有者。

  和赛场上的执着,严谨不同,生活中的Loda是一个颇有生活情趣的人,他喜欢阅读,音乐和社交,同队内成员也是称兄道弟的好基友,他最令人动容的就是每次当他进入对战房比赛的时候,一定会把女友赠送的小狗公仔摆在电脑旁,从未有过例外……

  Loda创造过辉煌,也经历过低谷,作为一名真正的“远古大神”,所谓的功成身就并没有让他倦怠,面对战术比自己高明的老对手,面对操作比自己更出众的年轻人,他依旧能活跃在赛场上,坚持不懈地追求新的目标,新的理想,,WESG对于Loda来说并不是功利场,而是他坚定之路上具有特殊意义的一步,也许他最终没能拿到冠军,甚至他永远都无法上演“王者归来”,但他还是Loda,他,永不言弃。

  关于世界电子竞技运动会(WESG)

  世界电子竞技运动会(World Electronic Sports Games)是由阿里体育主办的全球综合性电竞赛会制大赛,此次大赛涵盖了《CS:GO》、《DOTA2》、《炉石传说》、《星际争霸II》四大主流电竞项目,总奖金高达550万美元。由支付宝冠名赞助、阿里体育主办的WESG2016全球总决赛将于2017年1月12日-15日展开,来自全球37个国家与地区的336名电竞选手将汇聚常州奥体中心,争夺16年度最后一个世界性综合电竞赛事的冠军。

  更多详情请关注官网www.wesg.com以及微博微信“阿里体育电子竞技”。

  支付宝WESG2016全球总决赛赞助商与合作伙伴名单:

  冠名赞助商:支付宝

  顶级战略合作伙伴:常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

  指定电竞椅:DXRacer

  指定键鼠:罗技

  指定赛事用机:ROG玩家国度

  指定显示器:ZOWIE

  指定耳机:HyperX

  指定服装:RESTMAN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