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me谈征战海外 不看好LPL引入韩援

2016-12-26 15:40作者:易竞技来源:

  Immortal战队新的上单选手Lee “Flame” Ho-jong最近谈论了他对于海外韩国选手纷纷回归韩国打职业的现象。

  “实际上一个韩国选手前往海外并不一定意味着其价值的提高,同时我认为中国市场引入韩国选手的事情会时间变得更糟,”他说,“我仍然希望选手们把追求世界冠军作为职业的最大动力,同时这会是韩国选手愿意最终回到韩国的原因。”

  Flame同样提到韩国选手在考虑前往海外战队时的重要因素,就是他们去了海外之后如果再回韩国的话,还能不能有好的位置等着他们?

  “当你从另外一个赛区回来的时候,很重要的是要认识知你和谁一起回来以及你将要加入哪支队伍,”他说,“那些这次回归韩国的选手当他们还在中国的时候就肯定在想楚这个问题了。同样的,韩国的队伍在面对新赛季的时候也在做类似的打算,选择哪位选手对战队最好。许多原来去了海外的选手都会在下个赛季回到韩国赛区,然而只有那些拥有很高价值的选手才有机会得到好的位置。”

  Flame的这番言论并不是针对那些著名的选手比如Kim “Deft” Hyuk-kyu和Cho “Mata” Se-hyeong,这两人都表示愿意回到韩国争取拿到世界冠军,其中Mata后来确认将加入KT战队与Deft一起打比赛。

  那么,这意味着一些韩国选手未来会对前往海外更加慎重,毕竟前往海外不一定能获得很高的职业荣誉,同时如果再回韩国可能就没好的战队接纳。

  Flame同样谈及他在2016赛季是怎么过来的,他说他基本没有离开房间,在两三个月的时间里只练单排。至于为什么要加入Immortal,Flame表示这基于多个因素。

  “我很快与他们(即Immortal战队)签约是因为我认为他们是一支认可我价值的战队,最初我并没有考虑前往北美因为我还没想清楚我要去美国干什么,后来我意识到Immortal是一支很棒的队伍,我能够与他们一起胜利,同时合同提供的条件也不错。在和他们接触之后我认为他们能和我相处愉快,最终我决定加入。”

  Flame加入Immortals已经两周,2014年他是韩国战队CJ Entus Blaze的选手,2015年他曾经在中国的LGD战队征战S5的比赛,然后在2016年他效力于韩国LCK的龙珠战队。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