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访中韩对抗赛胜方Tyloo:全力备战明年赛事

2016-12-26 10:32作者:达达来源:

  2016年12月24日,由国家体育总局体育信息中心、韩国电子竞技协会联合主办,Mars耀宇传媒、无锡国家数字电影产业园(无锡影都)共同承办的首届2016中韩电子竞技对抗赛在江苏省无锡市无锡影都正式打响,该赛事是首个由中国、韩国两国电子竞技主管部门共同举办的国际电竞交流赛事。在CS:GO项目中,Tyloo以2:0的比分横扫韩国战队Monster,赛后Tyloo接受了媒体采访。

  Q:请问你对这次的比赛有没有预料到这样的结局?对于韩国这支队伍的评价如何?

  A:没什么预料,因为韩国这支队伍是刚刚组建的,所以队员之间的磨合还不是很好,因此我们在这次的对决中会打的比较轻松一些。

  Q:在这次的比赛中有没有利用什么阵容来训练战术?

  A:没有,因为我们在之前的比赛结束之后,我们休息了一段时间,而今天也真是我们状态比较好的时候,因此在比赛中我们的战术运用也是比较成功的。

  Q:在这次的比赛中是否有出现什么失误?你觉得自己还有什么进步的地方?

  A:失误的话还是有的,在第二局的比赛,就是因为几个失误被韩国队追回了几分,至于进步的地方,我只能说希望做的更好,在比赛中能正常发挥。

  Q:在这次比赛中,你们很容易就获得胜利,那么你们对粉丝有什么想说的?

  A:我们会更加努力的去赢得比赛的胜利,不管网上说些什么,我们都会坚定自己的道路继续走下去。

  Q:你觉的你对今天自己的表现能打多少分?满分100分。

  A:我觉的都还可以吧,对自己的打分,我觉得可以打95分。

  Q:赛前有没有想到能打的这么的轻松?

  A:赛前我们都有想过我们会赢,但是没想到能赢的这么轻松。

  Q:现在已经是2016年年底了,那么2017年你们是否有给自己定什么样的目标?

  A:在17年年初我们还有一个大型的比赛,因此我们那段时间会增加训练时间,全力备战赛事;明年我们会继续努力的比赛,为我们天禄争夺荣誉。

  Q:天禄在国内一直处于一哥的地位,但是出国的成绩却不尽如人意,请你总结下中国战队跟外国战队有哪些差距?

  A:欧洲的队伍与我们所接触的不太一样,他们的体系健全,训练的质量也很高,而我们亚洲的队伍较少,所以训练的质量不如他们要来的有效果。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