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L5.R战队被MVP收购并更名MVP.Revolution

2017-01-03 14:33作者:PCG来源:

  根据MVP电子竞技俱乐部经理Felix “JeeF” Jedelhauser所说,MVP已经收购了一支吉尔吉斯斯坦DOTA2战队NoLifer5.Reborn,并将其重新命名为MVP.Revolution。

  消息在Dubu离队组建新队Onyx非常接近,现在还不清楚为什么一个韩国的电子竞技俱乐部会收购一支吉尔尼斯斯坦战队作为他们的二队。但是这支DOTA2战队NL5.R在2016年年末的时候以小小的成绩回报了俱乐部的信任。

  NL5.R在WESG前主要在CIS赛区比赛,他们打入了WESG2016亚太区主赛事。他们击败了MAX.Y 和Power Gaming跻身1/4决赛,并在1/4决赛中击败TNC进入半决赛。半决赛的对手是Signature.Trust,NL5.R以2比0再次击败对手晋升决赛。在决赛中以2比1不敌来自中国的Newbee.Y战队。

  现在MVP电子竞技俱乐部有四支DOTA2战队,分别是MVP.Phoenix、MVP.Revolution、MVP.HOT6和MVP.Aegis。

  MVP.Revolution的人员名单如下:

  Bektur “Runec” Kulov

  Duulat “StormC4t” Subankulov

  ilgiz “NapaleoshQa” Djunuşaliev

  Džoni “Blizzy” Ri

  Bakyt “Zayac” Emilzhanov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