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ud9收购ex-Imperial队员回归DOTA2赛场

2017-01-06 10:29作者:PCG来源:

  现在由全丹麦选手组成的The Imperial战队已经全部收归Cloud9电子竞技俱乐部旗下,C9的CEO,Jack Etienne先生表示对新的DOTA2分部充满信心。

  Jack Etienne先生在声明中说:“DOTA2无论是现在还是未来都是顶级的电子竞技项目,Cloud9电子竞技俱乐部一直在寻找契机回到这个赛场。”

  前Imperial选手Jon “13abyKnight” Andersen对此次收购表示战队坚韧不拔的品质是自身的一种优势:“每个战队或多或少都存在问题,很多人会选择屈服或者是退出战队,但是选择留下并从错误中吸取教训无论是对职业选手这个身份还是为人处世都是有好处的,这也是强弱之间的分水岭。”

  The Imperial战队在之前的DLS6梦幻联赛中获得第四名的成绩,并且在波士顿特锦赛欧洲区海选中成功突围,但是最终没能够打入主赛事。5位选手在12月9日选择一起离开The Imperial战队,而当时The Imperial的CEO表示:“很抱歉,我们未能与选手达成继续合作的共识。”在收编The Imperial战队之前,五位选手效力于Danish Bears战队,在队期间,他们与多个重大赛事失之交臂。

  新Cloud9战队的人员名单如下:

  Marcus “Ace” Hoelgaard

  Jon “13abyKnight” Andersen

  Mikki “HesteJoe-Rotten” Junget

  Danny “Noia” Junget

  Christopher “Ryze” Winther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