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基电竞显示器XL2540亮相WESG 原生240Hz

2017-01-10 17:05作者:新浪电竞来源:

  2017年1月12日,由支付宝赞助阿里体育主办的WESG世界电子竞技运动会全球总决赛将在常州火爆开赛。赛事现场,明基旗下全球驰名专业电竞装备领导品牌ZOWIE GEAR将在本次比赛中赞助比赛用机。同时,全球首款原生态240Hz显示器,明基Zowie Gear电竞显示器XL2540也将在WESG现场国内首次亮相!

  去年11月在瑞典举行的DreamHack冬季赛时,电竞显示器 XL2540作为比赛用机正式发布,赛后采访中职业选手Jordan表示,画面切换和视角转变的行云流水的流畅度让他印象深刻。在本次WESG大赛的现场,明基Zowie Gear将会举办体验会,XL2540将首次供玩家体验,让现场的玩家感受原生240Hz带来的更顺畅的画面。

  此外,活动现场体验并扫描二维码的玩家还可以获得限量赠送的电竞显示器优惠券。

  原生240Hz刷新率 更新的不只是数字

  在国内外各项专业电竞赛事频繁举行的今天,以CS:GO、守望先锋为代表的FPS游戏风靡整个电竞圈。与其他电竞项目相比,FPS类游戏除了对选手反应速度有高要求外,对显示装备的要求也较为严苛。

  就显示器来说,144Hz刷新率早已被电竞界定义为FPS游戏的标配。为了给职业选手带来更流畅的游戏体验,明基Zowie Gear不断追求完美,在11月底推出全球首款原生240hz刷新率的XL2540。

  XL2540搭载的240Hz刷新率进一步增强了画面的动态显示效果,捕捉每个运动细节,保证在快速变化的运动画面下都能呈现流畅的视觉效果,帮助职业玩家更迅速地捕捉移动目标。其肉眼可感知的流畅度的提升,也让职业选手如虎添翼,大大提高激战中的命中率。

  护盾保护与参数记忆 XL显示器持续升级

  在比赛过程中,现场观众或工作人员走动、赛事特效灯光都会分散选手们的注意力,屏幕四周的边框反光也会对选手判断敌人方位造成影响,对此,电竞显示器XL2540采用特殊设计的无反光灰色边框,并且在两侧配备全新设计的侧翼护盾,为玩家阻挡余光所及范围内的视线干扰,让他们更加专注于面前的战队场景中。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XL2540的S-Switch人机界面控制器也为选手们带来更便捷的体验。全新S-Switch人机界面控制器,能够保存三组不同预设显示参数,方便选手于赛场中快速调用,INPUT按钮可以在不同输入源中一键切换,让职业选手在赛前短暂的装备调试时间内快速设置好平时训练的参数,帮助他们以最短的时间进入竞技状态。

  ZOWIE GEAR,只关注电竞,为你打造更专业的电竞装备。XL2540原生240Hz刷新率,就是更顺畅。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